无障碍说明

黄蜂战热火将致敬莫宁 NBA昔日铁汉享受尊重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据迈阿密太阳哨兵报》记者艾拉-温德曼在推特中透露,在明天黄蜂主场对阵热火的中场休息期间,球队将会举办致敬阿朗佐-莫宁的仪式,在职业生涯里,莫宁在夏特洛和迈阿密都效力过,并取得过辉煌的成就。

黄蜂战热火将致敬莫宁 NBA昔日铁汉享受尊重

莫宁(左)

黄蜂将会在主场迎战热火,在本场比赛的中场休息期间,黄蜂将会举办向莫宁致敬的活动,这是黄蜂赛季前推出的致敬传奇人物活动的一部分,在12月3日黄蜂对阵勇士的比赛里,他们曾经在中场休息时为戴尔-库里举办过致敬仪式,而当场比赛,斯蒂芬-库里则是抢了老爸的风头,他全场轰下了40分,带队大胜黄蜂。

如今,致敬仪式轮到了莫宁,在1992年,莫宁以榜眼身份被黄蜂选中,并就此开始了NBA生涯,在黄蜂效力的三个赛季里,莫宁场均能够拿到21.3分10.1个篮板3.2次封盖,他至今仍然是黄蜂队史的盖帽王,在这里,一共送出684次封盖。在黄蜂效力期间,莫宁两次入选全明星。

同时,莫宁还在热火效力过11个赛季,他的生涯大部分时光都献给了迈阿密,在热火,莫宁诠释了铁汉风采,在1998-99赛季及1999-00赛季,莫宁连续两度获得NBA“最佳防守球员”,而在2005-06赛季,生涯晚期的莫宁则是帮助热火拿到NBA总冠军。

在整个生涯里,莫宁只效力过黄蜂、篮网和热火三支球队,黄蜂是他的起点,热火则贯穿他的生涯,对此,这场比赛不仅仅是黄蜂致敬,包括热火方面也会利用这个机会对莫宁进行致敬。

在此前接受采访时,黄蜂体育娱乐公司的总裁弗雷德便表示:“很高兴能够在本赛季执行黄蜂传奇人物的计划,我们对能得到这样的机会感到非常激动,这些传球巨星无论在场内还是场外都为球队做出了伟大的贡献。”

在2009年时,热火为莫宁举办了33号球衣退役仪式,2014年,热火又为入选奈-史密斯名人堂的莫宁举办了庆祝仪式,并将印有名人堂字样的新版莫宁球衣悬挂在美航球馆上空。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