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竞彩006:埃因霍温防守不稳 防比分平局

周四006 荷兰杯 PSV埃因霍温VS乌德勒支 2016-02-05 03:45

比赛场地:埃因霍温 飞力浦大球场

天气:多云 3度

埃因霍温:三人伤缺 周日将再战

埃因霍温在联赛中取得5连胜,借阿贾克斯、费耶诺德不争气,一举重登榜首,并保持对阿贾克斯1分的优势。近5场联赛中,埃因霍温4次至少攻入3球,火力强劲,但防守需要警惕,毕竟5场也失了7球。本场球队将缺少主力中场瓜尔达多、前锋莱斯蒂耶尼以及轮换中场斯哈斯。主帅科库也将对阵容做出一些轮换,包括门将位置上将启用二号门将帕斯维尔。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打完两队还要在周日移师乌德勒支主场,踢他们第2回合联赛。

乌德勒支:对埃因霍温7连败

乌德勒支2016年开局取得2连胜,并且名次也进入欧战区,但是近期状态出现下滑,遭遇客场2连败,这是他们连续第3次客场。上一轮在联赛客场1-3负于降级区的特温特很伤士气。球队和埃因霍温相比,并不擅长一周双赛,也是一大原因,本场荷兰杯是他们连续第二周的双赛。而在阵容方面,球队依然有后卫利尤温、孔博伊以及克莱伯等球员受伤,对防线上的影响颇大。上赛季乌德勒支主场1-5遭埃因霍温所淘汰,各项赛事对其7连败。

比赛推荐

由于阿贾克斯已经被淘汰,尽管阿尔克马尔、费耶诺德都杀入半决赛,但埃因霍温的夺冠希望依然很大,甚至是双冠王。因此这个主场是无论如何必须完成晋级,而且对手刚刚客场2连败,士气低落,又不擅长双赛,无疑是淘汰对手的好机会。奖金方面1.26 5.00 7.75主队优势明显,此前两次相同奖金都出的主胜。与去年11月相遇相比,1.26与1.24相当,对主胜相当有利,故综合来看埃因霍温晋级应无悬念。但考虑到埃因霍温防线的不稳定,5场失7球,主胜首选的情况下,若要防冷可以用单关比分来防范:1-1、2-2都足以封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