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竞彩031:拉瓦勒客场乏力 梅斯主场取分

周二031 法乙 梅斯VS拉瓦勒 2016-02-03 04:00

比赛场地:隆热维尔莱梅特,圣西姆福里安球场

天气状况:雨,8℃

梅斯近况:

上一轮比赛中,梅斯面对的是法甲老对手伊维恩。客场作战的梅斯依靠特鲁瓦租借的球员贝卡芒加在比赛第四分钟攻入的一记进球奠定了胜局。由于梅斯在十二月经历了三场连负,导致球队被踢出了三甲。但是冬歇后梅斯重整旗鼓,四场比赛中取得了三场胜利,狂夺9分,目前积分39分,重回三甲的位置。但是,由于本赛季法乙仅有两支球队能够晋级法甲,梅斯距离第二名第戎的积分差距仍有6分,仍需奋力追赶才有望再次冲甲。

人员变更方面,球队的年轻前锋法蒂尔-西多被租借到了旺代队,该球员为梅斯出赛14场,有过1次助攻。

拉瓦勒近况:

拉瓦勒上一轮比赛中与尼奥尔战成闷平,勉强取得1分。目前积分29分的拉瓦勒排在积分榜第十二位。最近两轮比赛,拉瓦勒均无进球入账。主力前锋阿力维自第十七轮以来经历六轮进球荒,而球队其它球员的进攻表现也不理想,在球队没有进球的情况下无法做出贡献。拉瓦勒在客场的进攻表现极差,目前十二个客场仅有6个进球入账,这样的进攻水平导致拉瓦勒客场表现不佳。

战绩走势:

最近六轮联赛中,梅斯取得了3胜3负,攻入6球,失7球,其中主场取得2胜1负。拉瓦勒在最近六轮联赛中取得了2胜1平3负,攻入8球,失10球,其中客场3负。两队在本赛季上半段的交手中,梅斯客场以1比0战胜了拉瓦勒。

比赛分析:

梅斯在冬歇后的两个主场均取得了胜利,而且梅斯在主场与拉瓦勒的交手中也占有绝对优势,从未败给过客队。本场比赛推荐主胜,进球数1,2。

梅斯阵容预测:4-4-1-1

T·狄迪隆;J·里维埃雷、R·梅塔尼尔、A·桑托斯;T·戈麦斯、F·萨西、F·西杜、G·曼德杰克;Y·恩哥巴库托、S·克里维特、C·贝卡芒加

替补:D·欧贝尔豪斯、J·卡拉索、D·康德亚斯、A·巴尔代、A-M·卡布雷

拉瓦勒阵容预测:4-2-3-1

L·卡博内;M·库图里尔、D·科纳特;N·穆齐勒、A·孔萨尔维斯、C·泽乌拉;E·昆汀、F·查菲克、H·阿拉、A·恩迪亚耶;J·维阿勒

替补:M·欧博瓦、K·派洛、G·艾提诺夫、G·艾提诺夫、C·马隆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