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竞彩034:降级区的战斗 索肖有望取胜利

周二034 法乙 克雷泰伊VS索肖 2016-02-03 04:00

比赛场地:克雷泰伊,多米尼克-杜沃谢勒球场

天气状况:阴,8摄氏度

克雷泰伊近况:

克雷泰伊上一轮继续负于对手,主场以0比1不敌第戎,继续了十一轮不胜的战绩。十一轮中克雷泰伊仅取得了两个平局,剩余场次全败,这样的战绩让克雷泰伊最终落入了降级区。目前球队积分21分,与索肖、尼姆积分相同,但是由于净胜球不敌这两支球队,只能排在第十九位。不过克雷泰伊现在开始发愤图强还为时未晚,毕竟降级区附近的几支球队分差都不大,只要能取得一场胜利,克雷泰伊就有脱离降级区的希望。

索肖近况:

索肖上一轮主场作战,依靠一记点球与布尔格战成1比1平。这是降级区内的索肖取得的连续第二场平局,虽然仅取得两个积分,但是聊胜于无。目前索肖积分与克雷泰伊相同,可净胜球方面索肖却有绝对优势,所以排在克雷泰伊前面,位列积分榜第十八位。

在冬季转会窗结束前,索肖租借了比利时标准列日队的后备球员,21岁的前锋亚尼斯-穆邦波,该球员共在比利时出赛30场,攻入9球。希望他的到来,能提升索肖锋线的进攻能力。

战绩走势:

克雷泰伊最近六轮联赛取得了1平5负,攻入5球,失15球,主场取得1平2负。索肖取得了1胜2平3负,攻入7球,失7球,其中客场1平2负。上个赛季的两场比赛中,克雷泰伊均负于对手。本赛季上半段两队的对决中,克雷泰伊则在客场以3比0战胜对手。

比赛分析:

从数据上来看,索肖在攻防上都稍微优于对手,尤其是在防守方面。只要客队能够守住克雷本就不强劲的进攻,再伺机反扑,赢面还是非常大的。胜平负推荐负,进球数1,2。

克雷泰伊阵容预测:4-2-3-1

Y·科尔博里乌;H·伊仑加、C·赫莱勒、H·科农戈、A·蒙塔卢普、C·迪耶迪乌;M·埃索尔、V·迪巴尔托罗梅欧、F·莫莱、B·达搏、F·安德里亚西马

替补:C·梅尔维勒、M·拉丰、R·迪亚兹、B·西拉、J-M·勒萨日、

索肖阵容预测:4-3-1-2

P·卡马拉;J·弗奇斯、A·泰伊库、J·欧格内、J·福苏利耶;S·西斯、F·塔尔迪约、P·吉博、F·马丁;M·图拉姆、K·托科-艾康比

替补:M·普雷沃、T·格尔伯特、M·撒欧、R·卡塞莱斯、M·伊拉马哈力特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