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竞彩022:樱桃军团状态佳 老鹰难言稳胜

周二022 英超 水晶宫VS伯恩茅斯 2016-02-03 04:00

地点: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

预计天气:12度 多云

水晶宫队近况:

水晶宫队虽然足总杯闯入16强,但是联赛遭遇四连败和六轮不胜,排名已经下降到第11位,本赛季球队在主场拿到14分的战绩在英超仅列第16位。球队的前锋盖尔有伤在身,不过阿德巴约加盟之后,前者已经失去了主力位置,但是小魔兽也传来受伤的消息,如果也无法出战的话球队将面临锋无力的窘迫。

伯恩茅斯队近况:

伯恩茅斯作为上赛季的英冠冠军,目前积25分排名第16位,领先降级区4分,保级依然不轻松,主帅埃迪-豪对于冬窗加盟的新援也比较满意,无论是451还是433的阵型球队都能够适应,如果磨合的更好一点,球队还能表现更出色。球队现有兰蒂、明斯、格拉德尔、威尔逊等伤员,不过队中并无超级大腕,球员之间的实力差距也不是很大。

交锋历史:

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互交白卷。

比赛分析:

本场澳门给到了主让平半高水,遭遇4连败的水晶宫占据超高水位,上盘并不热,然而面对升班马给到的水位还是太高,很多公司从半球退盘至平半,本场的平局不得不防,首选3次选1。

预测首发:

水晶宫(4231):亨尼西/苏瓦雷、德莱尼丹恩沃德/麦克阿瑟卡巴耶/麦克阿瑟、彭切永、维克汉姆/扎哈

伯恩茅斯(4141):博鲁茨/丹尼尔斯、库克、弗朗西斯、亚当-史密斯/舒尔曼/斯塔尼斯拉斯、戈林斯、阿特尔、皮尤/阿弗比

竞彩胜平负推荐:胜+平

竞彩进球数推荐:1 2 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