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费德勒状态起伏失误增多 首盘竟1-6脆败

现场-费德勒状态起伏失误增多 首盘竟1-6脆败

费德勒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1月28日讯 没想到,在小德与费德勒的2016澳网男单半决赛首盘,瑞士人就遭遇开局不利。仅耗时22分钟,就以1-6败下阵来。

首盘一上来,现场球迷就见证瑞德约科维奇的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他用时仅22分钟,就以6-1横扫费德勒先拔头筹。第一盘比赛首局,德约科维奇状态神勇破发;第二局塞尔维亚天才完成保发并以局分2-0领先。费德勒的状态不佳,非受迫性失误逐渐怎多,相反德约科维奇的进攻则相当犀利。

今天小德明显进入状态更快,而且进攻主要击中攻击费德勒的反手。第四局,小德正手回球出现主动失误,费德勒轻松保发 小德3-1费德勒。第六局,费德勒的站位过浅,小德正手斜线进攻,费德勒击球点过低导致下网,小德5-1费德勒。最后一局,小德发球直接得分从而顺利拿下首盘,小德6-1费德勒。本盘仅耗时22分钟,费德勒堪称迎来一场脆败。(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f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