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也“避嫌” 孔塔男友不被允许操作鹰眼

[摘要]昨日在澳网的女子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金花张帅不敌英国选手孔塔,无缘半决赛。孔塔是英国网坛新星,进入澳网半决赛后,《每日邮报》也报道了一则有关孔塔的场外趣闻。

澳网也“避嫌” 孔塔男友不被允许操作鹰眼

孔塔与男友

腾讯体育1月28日讯 昨日在澳网的女子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金花张帅不敌英国选手孔塔,无缘半决赛。孔塔是英国网坛新星,也是本届澳网除张帅之外的另一匹黑马,在顺利进入澳网半决赛后,《每日邮报》也报道了一则有关孔塔的场外趣闻。孔塔男友Kether是一名负责鹰眼回放的工作人员,为了避嫌,澳网组委会并没有让Kether在孔塔的比赛中操控鹰眼系统。

鹰眼系统被用于网球比赛中,是用来判断击球是否出界的一套系统,球员在每盘比赛中有三次挑战机会。

孔塔的男友曾经是一名网球教练,作为鹰眼系统的操控员也有一年之久,但在这次孔塔的澳网比赛中却没有被允许继续操控鹰眼系统。看来这也算是澳网的“避嫌”之举。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f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