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获偶像费德勒当面祝贺 曾羞涩与天王合影

腾讯体育1月27日墨尔本讯(记者王怡薇)虽败犹荣!尽管张帅未能将自己的“神奇”更进一步,但她用自己的努力让全世界记住了她的名字。墨尔本当地时间1月27日下午,张帅在澳网女单1/4决赛中不敌孔塔,无缘四强。尽管输球,但张帅却得到偶像费德勒的当面祝贺,这让张帅兴奋不已。

获偶像费德勒当面祝福

张帅获偶像费德勒当面祝贺 曾羞涩与天王合影

张帅和费德勒的昔日合影

坐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张帅的脸上始终挂着笑容,这是她第一次在大满贯输球后没有沮丧的心情。除了打破“一轮游”的魔咒闯入大满贯8强,更得到偶像费德勒的祝福。

赛后走向新闻发布厅的路上,张帅与偶像费德勒相遇。“你这次打得非常棒,特别为你开心,祝福你。”看到张帅,绅士的费天王主动上前,恭喜张帅,这让因为输球而觉得遗憾的张帅顿时乐开了花,“这简直比赢了球还高兴啊。”

本次澳网,排名134位的张帅从资格赛打起,一路爆冷击败哈勒普、凯斯等名将闯入8强,被外媒视为本次比赛最大的黑马,用“灰姑娘”形容张帅,更得到偶像的关注和祝福。

原来,一直视费德勒为偶像的张帅曾在奥运会上求合影,当时教练刘硕曾询问费德勒,是否愿意和张帅合影留念,球王爽快答应。“费德勒一直是很nice的人,他的记忆力非常好,那次合影后,每次见到他,他都会和我主动打招呼。”说道这里,场上拼抢凶狠的张帅马上露出小女孩般的羞涩笑容。

张帅澳网人气爆棚

其实,不仅费德勒对张帅的表现赞赏有加,就连本场比赛的对手孔塔也对张帅不吝赞美,赛后两个人更是相拥在一起,相互鼓励,感动全场。

“孔塔是我的好朋友,赛后她跟我说这两周我的表现非常棒,很替我开心。”张帅透露俩人赛后的温馨对话。

在墨尔本,张帅的人气很高,澳洲本土名将、大满贯女单冠军斯托瑟也坐在张帅的包厢为她助威。两场在罗德拉沃尔球场的比赛,不少当地华人都赶来为张帅加油,更有外国球迷用中文为张帅加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f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