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A拉次盘送蛋进16强 本西奇逆转邦达轮科

澳网A拉次盘送蛋进16强 本西奇逆转邦达轮科

A拉(资料图)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2016澳网女单进入到第三轮的争夺,赛会12号种子瑞士选手本西奇先丢一盘情况下,4-6/6-2/6-4总分2-1逆转邦达伦科晋级。另外一场比赛中,4号种子拉德万斯卡状态出色,次盘连下6局送蛋,最终6-4/6-0击败普伊格,成功挺进澳网女单16强。

拉德万斯卡6-4/6-0普伊格

赛会4号种子,波兰名将拉德万斯卡前两轮连胜麦克哈尔和布沙尔,在第三轮中遭遇波多黎各选手普伊格。首盘比赛中,拉德万斯卡率先保发,3-3平后普伊格第七局率先完成破发,随后第八局中拉德万斯卡迅速实现回破4-4平。第九局中拉德万斯卡保发5-4领先,接下来普伊格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拉德万斯卡逼出破发点,成功破发后6-4胜出首盘1-0领先。第二盘中拉德万斯卡牢牢掌控主动权,保发首局后开启破发模式,随后连破带保连下6局,6-0零封胜出第二盘。最终拉德万斯卡6-4/6-0直落两盘击败普伊格,成功挺进澳网女单16强。

本西奇4-6/6-2/6-4邦达伦科

赛会12号种子,瑞士选手本西奇首轮直落两盘击败里斯克,第二轮则是战胜匈牙利选手巴波斯,在第三轮中对手是乌克兰选手邦达伦科。首盘比赛中,本西奇在第三局率先完成破发,第四局邦达伦科迅速实现回破,局分战成2-2平。双方随后各保发球局来到4-4平,第九局邦达伦卡保发后,随后第十局完成破发6-4胜出首盘1-0领先。

第二盘比赛中,本西奇及时调整了状态,首局就强势完成破发,保发第二局取得2-0领先。第四局邦达伦科不凡示弱实现回破,局分追成2-2平。本西奇顶住了对手的追分势头,第五局完成回破3-2再度领先,保发后第七局本西奇再一次破发5-2领先。接下来的发球胜盘局本西奇没有给对手机会,保发后6-2胜出第二盘,总比分追成1-1平。

第三盘比赛中,开局各自保发后,第三局本西奇抓住机会率先完成破发,随后成功保发第四局3-1领先。随后比赛中邦达伦科难以在本西奇发球局中有所作为,本西奇将破发优势守到盘末,6-4胜出第三盘。最终本西奇4-6/6-2/6-4总分2-1逆转邦达伦科,成功挺进澳网女单16强。(狂野之城)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