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闯进澳网32强 中国军团惊艳表现令人振奋

[摘要]“越过山丘,才发现无人等待”及“倒在黎明前”,两样都需要勇气,两样都是赌博。说到底,要看你对胜利的渴望和期盼有多深。屡败屡战的人是怎么在黑暗中坚定前行的我们总无法体会。

张帅不要“倒在黎明之前” 让子弹再飞一会儿

张帅(资料图)

“越过山丘,才发现无人等待”及“倒在黎明前”,两样都需要勇气,两样都是赌博。说到底,要看你对胜利的渴望和期盼有多深。屡败屡战的人是怎么在黑暗中坚定前行的我们总无法一一体会,但当他们迎来灿烂阳光时我们会欣然献上掌声及钦佩之心,因为这是我们的英雄情结。

两个6∶3击败法国名将科内特,职业生涯首次打进大满贯32强。本届澳网,张帅无敌最励志。经过了八年的苦苦压抑、14场大满贯“首轮游”的失望,27岁的她终于爆发了。心花怒放的同时,我的心也提了起来,我想大喊:“让子弹再飞一会儿”。

对于我来说,因为职业的原因,对大满贯赛事中国选手的表现已不敏感。尤其是在李娜离开赛场之后,稿件似乎只停留在大满贯赛事上有哪些中国球员参加的“名单”,“无下文”已成常态。虽然,在国际赛场上,我们的小花、小草们偶有惊艳表现,但是持续性之差,让我心中已无波澜。

本届澳网,中国军团的表现确实让人振奋。四位小花同时进入正赛,张帅淘汰世界第二哈勒普强势晋级,再加上又顺利闯入第三轮,让人有种一赢就停不下来的感觉,我的心“有点阳光就灿烂”了起来。

相对于之前永远的“一轮游”,再加上赛前的“想放弃”。闯进澳网第三轮,对于张帅就是锦上添花,接下来她走的每一步都会有一种“我做到”了的感觉。而她的坚持、她的出彩表现也一定会进一步刺激我们的小花、小草们。

突然,我想到了现在的股市,多么希望能出现一个像张帅这样有突出表现的强势板块,给予我们强心针的同时,让我们坚定地屡败屡战,尤其不要倒在黎明前!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grassc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