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帕托加盟蓝军达协议 为返欧洲拒中超高薪

曝帕托加盟蓝军达协议 为返欧洲拒中超高薪

帕托加盟切尔西(数据)在即?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据ESPN消息,巴西前锋帕托已经同切尔西就加盟达成了口头协议,他将在冬季转会期登陆斯坦福桥球场,而帕托在蓝军的年薪会达到230万欧元,他的首秀很可能是面对阿森纳(数据 )

帕托曾经在意甲的AC米兰踢球,凭借过人的速度和不错的破门能力,他早早在圣西罗立足,期间他代表红黑军团出场117次,打入51球,不过效力米兰的后期,帕托受困于伤病,发挥也不佳,在2013年1月,帕托重返巴西,加盟科林蒂安,在过去的两年,帕托都是租借效力圣保罗,2014年,他在各项赛事出场39次打入12球,2015年度,帕托在各项赛事出场56次,打入26球。

在拒绝中甲球队天津权健的邀请后,帕托基本确定会重返欧洲五大联赛,早在上周,就有英国媒体透露切尔西正在同帕托谈判,而来自ESPN的消息称,帕托已经同切尔西方面就转会达成了口头协议,他将在1月份加盟切尔西,而帕托将签订一份年薪达到230万欧元的合同。ESPN特别指出,天津权健为帕托开出的年薪是900万欧元,可见为了重返欧洲五大联赛,帕托做出了经济上的牺牲。

帕托希望重返欧洲也不是秘密,此前接受采访时,他就表态了希望在英超闯荡的想法,“我的梦想是重回欧洲,我希望去一家竞争冠军的球队。它富有挑战,能激起我的野心。但后来我开始希望去英超踢球,我认为英超是世界第一联赛,它非常具有竞争力。我喜欢英超的激情,通过电视转播你可以看到球场和那些疯狂的球迷。”

今天的《每日邮报》也指出,帕托已经联系了切尔西的大腿威廉和第三门将阿梅利亚,他从两位朋友那里打探了切尔西的一些情况,可见,帕托成为切尔西一员只是时间问题。在推特上,帕托也写道,“梦想...工作...信赖...达成。”可见,帕托也暗示自己实现了重返欧洲的梦想。

英国《独立报》和《每日电讯报》则同时透露,帕托加盟切尔西的首场比赛很可能是对阵温格执教的阿森纳。颇为巧合的是,帕托在欧冠联赛的首秀也是对阵枪手。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