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冬窗寻枪瞄佩莱 曝帕托出战枪手首秀

切尔西冬窗寻枪瞄佩莱尼 曝帕托首秀出战枪手

意大利锋霸 佩莱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消息,在冬窗还剩13天关闭的情况下,希丁克希望球队可以进补一名前锋,而效力南安普顿的意大利射手佩莱进入了蓝军视野,目前查理-奥斯汀刚刚加盟,这让佩莱离队机会大增。另外,切尔西(数据)也没有放弃签下帕托和特谢拉的努力,《每日星报》指出,前米兰驸马的首秀可能是对阵阿森纳(数据 )

佩莱是一名大器晚成的射手,虽然已经30岁,但是他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里依然有6球3助攻的贡献。不过ESPN指出,南安普顿方面不想给佩莱提供一份新的合同,这就让意大利锋霸的未来成疑。目前,南安普顿在冬窗刚刚签下英格兰本土射手查理-奥斯汀,这很可能让佩莱失去主力位置,因此,切尔西的求购其实正当时。

目前切尔西的三大锋霸中,迭戈-科斯塔刚刚找到状态,近5场比赛打入5球,不过法尔考却一直没有在伤病中恢复过来,迄今仅有1个英超进球入账。雷米的发挥也很惨淡,法国人甚至考虑来到中国联赛发展,因此,切尔西的确需要在冬季引进一名佩莱这样的射手,《每日电讯报》指出,希丁克认为佩莱会适合切尔西的战术体系,因此,他希望阿布可以为其购入意大利射手。

切尔西冬窗寻枪瞄佩莱尼 曝帕托首秀出战枪手

帕托

除了佩莱外,帕托也是蓝军追求的对象,《每日星报》称,蓝军接近签下巴西球星,而最快在本周末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帕托就能代表切尔西上阵。

切尔西目前还在追求顿涅茨克矿工射手特谢拉,在本赛季的乌克兰超级联赛上,特谢拉出场17次,打入22球,效率非常高,他也向蓝军示好,“切尔西?对于他们的兴趣,我很开心。从我个人角度而言,我愿意为不断获得提高做任何事情。我期待能够成为巴西国家队的一员,所以我希望能够转会。”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