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昆仑决上海站 新晋女王聪迎来首场卫冕战

[摘要]2016年1月9日,即将迎来两岁生日的中国职业搏击赛事领军者《昆仑决》选址黄浦江畔,此次赛事上,新晋女王王聪即将迎来自己的首场昆仑王位卫冕战。

王昆仑决上海站 新晋女王聪迎来首场卫冕战

昆仑决的擂台上,从来不缺乏种种类型的天才型拳手,当他们令人艳羡的天赋完全释放出来时,拳迷们会下意识地生出一种“此人不可战胜”的感觉。当看到他们被更强大的对手战胜时,拳迷们会更深刻地认识到,在这方面强者云集、天外有天的顶级擂台上,真的是没有最强,只有更强。

2016年1月9日,即将迎来两岁生日的中国职业搏击赛事领军者《昆仑决》选址黄浦江畔,用一场由上海市蚁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鼎力承办的全明星搏击盛典,倾情回馈一直以来关注、支持这档赛事的亿万武迷。此次赛事上,新晋女王王聪即将迎来自己的首场昆仑王位卫冕战。

出生于1992年的王聪,是当今中国60kg级女子自由搏击水平最高、国际竞争力最强的年轻选手之一。作为一名外向型运动员,擂台上的王聪以拳法多变凶狠而著称。2012年,王聪开始在国内外大赛舞台上崭露头角,当年她拿到女子散打60公斤级全国亚军;2013年获得第12届世界武术锦标赛同级别冠军;2014年夺得中国真功夫散打争霸赛女子中量级冠军。在仁川亚运会上,王聪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杀进决赛,面对中华台北选手高玉娟,她沉着应战,最终直落两局,夺得了亚运会武术散打60公斤级的金牌。对于这名得意门生的未来,其启蒙教练辛友曾在去年给出了极高的评价:“王聪今年只有22岁,正值运动巅峰期,而且她自身条件非常好,再加上刻苦努力,相信未来4年女子散打60公斤级这个级别将是她的天下!”

2015年10月31日的《昆仑决·常德站》赛事山,首登昆仑拳台的王聪首战便遭遇了天赋超卓的秘鲁“女版核弹头”舍甫琴科·瓦伦缇娜。在很多拳迷甚至是业内人士看来,瓦伦蒂娜在昆仑决60kg女子自由搏击上的统治地位是固若金汤、不可动摇的。然而,年轻的王聪在自己的昆仑决首秀中,便以独树一帜的格斗风格完克对手,成功终结了这种“不可战胜”的神话,让人们看到了一位真正具备超强竞争力的王者所应具备的超强实力与锐气。

即将到来的《昆仑决上海站·全明星盛典》上,王聪将要面对的首场卫冕战对手是来自俄罗斯的战斗民族搏击女将叶卡捷琳娜。作为ProFC金腰带获得者,这名有着冷艳性感外表的女拳手,是当前俄罗斯国内最具实力的60kg级女强者之一,其出众的拳法与泰拳技术,在欧洲武坛享有盛誉。此次强势来华邀战,问鼎昆仑王位的雄心不言而喻。对于首次卫冕的王聪来讲,这将是一场绝不轻松的硬仗,也是对她这位首战封王的冠军实力成色的一次值得信服的考验。

新的年度,新的开始,新的巅峰。2016年1月9日,《昆仑决·全明星盛典》,共同见证中国职业搏击的又一次全新起飞!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