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猫再战昆仑决 上海盛典见证肉弹来袭

[摘要]2016年1月9日,世界级格斗大赛《昆仑决》将落户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呈现“拳力之作”。届时观众将可以尽情欣赏到由数十位搏击大咖联袂打造的搏击全明星盛典。

功夫熊猫再战昆仑决 上海盛典见证肉弹来袭

2016年1月9日,世界级格斗大赛《昆仑决》将落户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呈现“拳力之作”。届时观众将可以尽情欣赏到由数十位搏击大咖联袂打造的搏击全明星盛典,多场惊心动魄的格斗大战将于黄浦江畔重装上阵,火爆打响。

比赛当晚,顶尖规格的明星超级战十分令人期待,不仅有播求、克劳斯等明星拳王强力助阵,还有一位身型奇特的北美悍将现身昆仑赛场——他就是深受拳迷喜爱、绰号“功夫熊猫”的WBC超重量级世界冠军史蒂文·班克。

美国“功夫熊猫”史蒂文·班克,是去年昆仑决重量级争霸赛中体型最魁梧、体重最大的一位选手。不过,千万不要误以为这又是什么外表唬人、实力平平的“怪兽蛋糕”式噱头型人物,这头拳台“凶兽”在自己的二十余场比赛中,有着超过90%的骇人KO率。天赋异禀的史蒂文是WBC超重量级冠军,曾征战过GLORY、Bellator、Super Kombat等多项世界知名搏击赛事,在自由搏击和MMA比赛中均有着不俗的表现,是一名当之无愧的天才选手。在2015年1月的《昆仑决》赛事上班克表现惊艳,人气飙升。他甫一出场,便瞬间收拢了所有人的目光,无论是出场时憨气中透着些许小狡猾的笑容,还是获胜后,吐出舌头在全场惊诧的目光中做出的一字马,都令观众难以忘怀,深深地喜欢上了这个顽皮的大胖子。天赋异禀的身体素质和独特的作战风格,使他把自己同看起来完全不符的灵活性与柔韧性用在对对手的强力压迫上,高位边腿等胖子选手很难做出的高难度动作在他手中如捻花拂尘,辅以与生俱来的恐怖原始力量,着实令人生畏。去年,班克在昆仑决表现不俗,先后击败了俄罗斯“牛仔”雅科夫勒夫·阿纳托利、中国新星“征服者”阿斯哈提,每一场胜利都让人过目不忘。然而在上一场比赛中,体重300斤的“功夫熊猫”却意外地被我国20岁小将修鹏程两回合KO,爆出了2015年昆仑战场的最大冷门之一。不过,班克并没有受这次失利过多影响,很快调整好心态,全力迎战新年的第一场战斗。

回想起和修鹏程的这次交手,班克谈到了自己的看法,“我首先要恭喜修鹏程,并感谢昆仑决给我提供比赛的机会。这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战斗。他的表现让我感到吃惊。”随后,班克话锋一转,“当然,比赛已经过去,我会把专注力放在未来的征途!”

据悉,班克在昆仑决上海站的对手是另一位中国选手周立涛。对于战意正盛的“功夫熊猫”而言,这无疑是能够激发斗志的最佳配对。“搏击的精髓在于不断挑战自己,敢于和不同类型的对手过招才有资格称作拳手。而我要做的就是在这块最难打的擂台上展现自己的拳手价值。” 1月9日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功夫熊猫”荣耀回归,新一轮中美擂台大战一触即发!这一次中国拳手还会制造出惊喜吗?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