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原创搏击昆仑决 成2015国内最火搏击节目

[摘要]即将走过的2015年中,《昆仑决》凭借大咖级搏击明星、王牌制作班底以及强大的宣传攻略以多样组合打造“1+1>2”的效果,不仅让搏击运动逐渐被千家万户所喜爱,成为国内最具话题性的搏击节目。

国产原创搏击昆仑决 成2015国内最火搏击节目

资料图

2015年临近岁末,中国原创搏击品牌《昆仑决》成为过去一年国内最火爆的搏击节目。即将走过的2015年中,《昆仑决》凭借大咖级搏击明星、王牌制作班底以及强大的宣传攻略以多样组合打造“1+1>2”的效果,不仅让搏击运动逐渐被千家万户所喜爱,在屡创收视佳绩的同时,更是取得口碑与人气双丰收,成为国内最具话题性的搏击节目。经历一年的不断发展与创新,江苏卫视《昆仑决》在同质化节目充斥荧屏的今天,通过精妙构思与独一无二的差异化路线成功“突围”,极速晋升同类节目的王牌先行者,率先拿下遥控器的竞争主动权。

国产原创搏击昆仑决 成2015国内最火搏击节目

昆仑决现场灯光秀

与此同时,《昆仑决》始终以大制作、大项目、高投入、高关注度的定位,打造属于卫视平台的顶级周播IP,这样的定位与江苏卫视的平台战略高度吻合。自2015年正式播出以来,《昆仑决》从节目模式到制作水准全面升级。在赛事运营和内容编排上,“昆仑决”不惜重金邀请全世界最强搏击手展开巅峰对决,力求推陈出新,重组赛事内容,坚持体制商业化、赛制多元化、布局专业化的发展道路。在保证比赛公正、透明的基础上,推出了数百场经典新颖的强者对决,其中还打造了多档脍炙人口、享誉国际的经典赛制,如“诸神之战”+“重量级争霸赛”+“木兰传奇”+“明星超级战”+“新秀赛”的叠加模式加大了悬念、情感、冲突,诱发观众好奇,也引发了话题传播,吸引全民关注。收视率更是节节攀升,排名同时段第二,几乎与一线卫视的周末黄金档大型综艺节目齐平,叫好又叫座。

2016年又是全新而充满挑战的一年,《昆仑决》将以最充足的投入、最顶尖的团队、最灵活的机制、最先进的理念作为“四轮驱动”寻求新突破,继续向更高目标发起新的冲刺,以此来回馈亿万观众的深情厚爱。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昆仑决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