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强搏击榜单出炉 两天王参战昆仑决上海

[摘要]近日世界最权威的格斗媒体之一CombatPress公布了新一期男子自由搏击排名情况,本次出炉的榜单与上一期相比有所调整。“泰拳王子”播求与“巨兽之王”贾法·威尼斯将在昆仑舞台进一步证明自身价值

全球最强搏击榜单出炉 两天王参战昆仑决上海

泰拳王播求

近日,世界最权威的格斗媒体之一CombatPress公布了新一期男子自由搏击排名情况,本次出炉的榜单与上一期相比有所调整。值得注意的是,1月9日昆仑决全明星盛典将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火爆打响,而在最新一期的排名榜单上,“泰拳王子”播求与“巨兽之王”贾法·威尼斯这两位世界TOP10选手来华参赛,力争在昆仑武台上进一步证明自身价值。

此次排名中,CombatPress根据近一个月的世界搏击动态进行了深入观察,基于各国搏击赛事的影响力、公信力以及拳手的比赛质量进行综合考量,尤其包括中国“昆仑决”(Kunlun Fight)、美国Glory,北美Lion Fight等国际顶级赛事予以横向分析,对从重量级到羽量级的6个级别以及Pound for Pound等7项排名给出公正合理的即时排序。而本次最新出炉的排名榜中,依旧赫然出现多位中国观众熟悉、出现在昆仑决擂台上的知名战将。

全球最强搏击榜单出炉 两天王参战昆仑决上海

威尼斯获得巨兽之战总冠军

在体重最为开放的重量级排行榜上,去年杀入昆仑决重量级争霸赛半决赛的四位选手中有三位进入世界前十,其中昆仑决重量级世界冠军“巨兽之王”贾法·威尼斯依旧是第3位,这位在《昆仑决》擂台上一战成名的巨无霸将惊现上海盛典,与“邪少”罗曼上演二番战;It’s Showtime世界冠军“埃及魔山”赫斯迪·吉尔格斯排名上升到第5位,“东欧大炮”安德雷维持在第7。

在中量级榜单上,“加拿大超人”西蒙·马库斯依然处在第二位,作为“昆仑决重量级天王”贾法·威尼斯的弟弟、有着“踢拳泰森”之称的世界冠军杰森·威尼斯维持在第4,而去年驰骋昆仑战场的“非洲猎豹”阿迪萨亚继续处在第八名。

全球最强搏击榜单出炉 两天王参战昆仑决上海

中量级排名

次中量级排名中,乌克兰传奇斗士“美丽死神”奇斯辛柯排名第2。2015堪称奇斯辛柯的爆发之年,在刚刚落幕的昆仑决洛阳站上,“美丽死神”连克“冷酷先生”达南伯格、“白俄炸药”瓦伦,强势问鼎职业生涯最重要的冠军头衔---昆仑决80kg级世界冠军,前进脚步势不可挡。此外,去年1月参加诸神之战的世界冠军“魔头”穆塞从第6蹿升到第3位。我国搏击名将“降龙罗汉”白近斌上升到第9。

全球最强搏击榜单出炉 两天王参战昆仑决上海

次中量级排名

在轻量级榜单中,多位参加“昆仑决·诸神之战”的拳手继续强势入围,包括“娃娃脸杀手”西提猜、“电脑斗士”雅桑克莱、“胡子杀手”奇利亚、“格斗俊才”马拉特、“成吉思汗”阿斯克罗夫等诸神选手均跻身榜单,而荣誉等身、粉丝无数的“泰拳王子”播求同样跻身TOP10,1月9日上海盛典中,播求亮相。

全球最强搏击榜单出炉 两天王参战昆仑决上海

轻量级排名

羽量级排名中,泰国名将考排名继续高居No.1,去年他曾在昆仑决重庆站上获得一场胜利,成为《昆仑决》擂台上既“踢拳王子”范霍文之后又一位蝉联世界头名的战将。该排名与LiverKick给出的排名完全一致。

全球最强搏击榜单出炉 两天王参战昆仑决上海

羽量级排名

在综合考量性最强的P4P排名榜上,西提猜依旧暂居第4位。目前,西提猜已被看做第二季诸神之战的夺冠大热,1月23日他将赶赴三亚,参加诸神之战总决赛。如果他能如愿问鼎,相信排名还会有所上扬。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