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威民意调查最伟大运动员 乔丹居首詹皇第7

腾讯体育1月1日讯 全球权威民意调查机构更新了“历史最伟大运动员”榜单,迈克尔-乔丹仍然高居榜首,而勒布朗-詹姆斯则是位列第七位,排名超过了“老虎”伍兹,乔丹和詹姆斯也是仅有的两位入选前十榜单的NBA球员,科比并未上榜。

权威民意调查最伟大运动员 乔丹居首詹皇第7

乔丹詹姆斯登上榜单

哈里斯民意调查(Harris Poll)是全球公认,历史最悠久,最具权威性的市场调查公司,他通过采集大量的信息,最终反馈出一组准确的民意数据,在2009年开始推出历史最伟大运动员榜单以来,迈克尔-乔丹一直在排行榜上位列第一,地位不可撼动,而如今,排在第2-3位的分别是“贝比”鲁斯(美国最伟大职棒运动员,素有棒球之神之称)和“拳王”阿里。

值得一提的是,这份榜单中再度出现了詹姆斯的名字,在2009年排行榜中,詹姆斯位列第10,而如今,他的排名已经上升到第7位,压倒了“老虎”伍兹(14次高尔夫大满贯得主)、汤姆-布拉迪(美国橄榄球最伟大四分卫)以及韦恩-格雷茨基(冰球传奇人物)。

同时,哈里斯民意调查还推出“最伟大篮球运动员”前五名榜单,毫无疑问,迈克尔-乔丹仍然俯视群雄,位列第一,而排名第二的是威尔特-张伯伦,他在2009年时排名第四的位置,勒布朗-詹姆斯则是位列第三位,超越了比尔-拉塞尔和“天勾”贾巴尔,“魔术师”约翰逊和拉里-伯德未能跻身历史前五榜单。

从这份名单上能够看出詹姆斯在当今篮球领域乃至体育圈的影响力,迈克尔-乔丹是不可撼动的传奇,而勒布朗-詹姆斯则是成为了后乔丹时代里的扛旗者。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休赛期时,哈里斯民意调查就曾经公布了一份“年度最受欢迎的运动员榜单”,其中勒布朗-詹姆斯连续第二年成为最受欢迎运动员,迈克尔-乔丹位列第二,而湖人的科比排名第九。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