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回忆两次PK绿军总决赛 特殊激励法助复仇

腾讯体育12月27日讯 据《CBS体育》报道,湖人在结束与快船的圣诞大战之后,将开启一波三连客征程,其中一场将是做客波士顿挑战凯尔特人。对于科比而言,波士顿这座城市有着太多回忆,这次也将是其生涯最后一次在此打球。科比在接受采访时回忆了2008年和2010年与凯尔特人的两次总决赛,“飞侠”表示曾因绿军恨透一首歌,并坦言如果2010年没能复仇绿军的话,自己会无比痛苦。

科比回忆两次PK绿军总决赛 特殊激励法助复仇

科比

波士顿的TD北岸花园球馆留存着许多经典时刻,对于科比而言,2008年遗憾丢冠和2010年复仇夺冠的经历永生难忘,在生涯最后一次造访波士顿之际,科比也推心置腹的谈起了那两次总决赛之旅。

“2008年和2010年之间的两年是异常艰难的,我记得当我们(2008年)失败后,凯尔特人放起了那首歌( 《Don't Stop Believin》),然后全场球迷一起歌唱,因此我在随后的两年间恨死这首歌了,真的,不过即便如此,我每天还是会听这首歌,因为这会提醒我记住那种感觉。”科比希望用这首歌来激励自己不断进步,以期复仇。

“同样的,我还会听Dropkick Murphys的歌曲,就是为了让自己回想起那种感觉,2010年的复仇意味着很多,我在替补席上告诉过慈世平,‘你知道吗,我真的为2010年总冠军感到无比兴奋,否则我现在将极其不爽。’慈世平也有相似的感觉。”而科比在和慈世平说这些话时,他们当年的对手保罗-皮尔斯正代表快船驰骋在圣诞大战的赛场之上。

在科比五次冠军经历中,2010年这座总冠军最为特殊,毕竟这代表着复仇,“飞侠”之前在接受采访时也曾表示最爱2010年这个冠军,而科比今日表示,如果2010年湖人没有夺冠的话,自己将会异常痛苦。

对于即将到来的波士顿谢幕演出,科比并没有对比赛有太多展望,只是强调凯尔特人所代表的“绿”和世界上其他的“绿”完全不同,自己非常期待能在波士顿绿色海洋中再战斗一次。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