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梅西天赋高像我 小罗斯台普斯预言成真

科比:梅西天赋高像我 小罗斯台普斯预言成真

科比盛赞梅西

腾讯体育12月26日讯 科比和梅西两大天王惺惺相惜,在科比宣布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的决定时,梅西曾经发文向科比致敬。在今天的圣诞大战之前,科比接受了ESPN记者毛里西奥-佩德罗萨的专访,他特别提到了梅西,湖人巨星认为他同梅西拥有一样的天赋,只是处于不同的领域而已。

在谈到梅西时,科比不吝赞美之词,他表示,“我们是一样的(梅西和我),我们各自考虑所热爱的东西,对他而言是足球,对我来说是篮球。但是在为人方面,正如我所讲的那样,我们是不同的,他是一个内向的人,在对于我们所从事运动的热爱方面,我们也是一样的。”

随后记者问及科比,“那么,天赋呢?”科比随后回到道,“天赋也是一样的。”可见,科比对于阿根廷球星非常认可。

科比还透露认识梅西因罗纳尔迪尼奥介绍,“很长时间以前,巴萨(官网 数据) 全队来洛杉矶看湖人的比赛,小罗是我的朋友,我当时在和小罗聊天,他说:‘我要给你介绍一名球员,他会成为历史最佳!当时我告诉小罗,‘你就是最佳球员啊’,可是小罗回答我说,‘他会更好,他就是梅西’”。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