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群:科比必进全明星 双少库里科比联袂首发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2106年全明星投票于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3:00正式启动,腾讯体育作为NBA中国数字媒体独家官方合作伙伴,在本次NBA全明星票选活动中成为官方投票主要平台之一。著名篮球专家苏群做客腾讯解读全明星,对本届全明星做出了预测,他认为科比百分之一百会被球迷投进全明星。

苏群:科比必进全明星 双少库里科比联袂首发

苏群预测科比能进全明星

科比能否进全明星

苏群老师表示:“会啊,百分之一百会,这个我可以跟你打赌。因为全明星我们必须做一个解释,全明星不是评选MVP,评选MVP要拿出过硬的数据,球队的成绩,你对球队的贡献。科比呢,已经打了20年了,我们说如果评MVP,没人会去选科比,到这个时候他已经到了最衰退的阶段。但是我们选的是全明星,能给你带来号召力,所到之处万人空巷,无数球迷会喊‘MVP’,这不选科比还能选谁呢?”

库里能否蝉联票王呢

苏群老师非常确定:“会。因为投票是这样,闲人才投票,我解释一下闲人,这不是个坏词。平常没有其他的念想,就想着篮球,天天看这个,就去投票了,这其中包括学生党,考研党,多年看球工作没有压力的。这样的人,眼睛一闭上就是库里了,那他就会去投了,你要说那眼睛一闭上就想到明天要交房租了,那就够呛了,没那么多时间。以现在库里的号召力,他在90后中间拥有特别多的号召力。而且现在用的是移动端,不得了,过去还要填票,现在移动端点点就完成了投票,谁有时间,有闲心,有篮球的热情就会去投,库里刚好应对这波人群。”

苏群老师认为的东西部首发

苏群表示表示:“库里,韦斯特布鲁克,科比,杜兰特,还有一个的选择人太多了,只要是前锋就行了。有可能是格里芬。加内特这样的,因为年龄大,上场时间短,当年加内特年年要进全明星的。但是现在球迷换代了,加内特最近所在的球队,不管是篮网还是森林狼,成绩都不是特别好。球队的曝光率低了之后会严重的影响加内特(的票数)。”

(嘟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