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心仪魔翼1亿也不卖!范加尔引援计划落空

曼联心仪魔翼1亿也不卖!范加尔引援计划落空

曼联心仪魔翼1亿也不卖!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南安普敦主帅科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圣徒不会在1月放走马内,即使有人出价1亿英镑也不会卖他,曼联挖角梦碎?

众所周知,曼联一直对马内非常感兴趣,这名23岁的塞内加尔边锋上赛季有着惊艳的表现,32次出场贡献10球3助攻,本赛季他16次出场已经交出了6球5助攻的数据,是南安普敦的真大腿。周中联赛杯圣徒虽然在主场1-6惨败在利物浦(数据) 脚下,但马内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他开场39秒就为球队取得领先,他在边路的每次内切突破都能给红军防线制造麻烦。

在看了周中的联赛杯后,曼联球迷强烈要求签下马内,最新消息称,德甲巨人拜仁和切尔西(数据)也加入了马内争夺战,塞内加尔魔翼的转会费已被炒到了4000万英镑。不过,科曼的态度也非常坚决,圣徒主帅坚称不会在1月出售马内,他说:“我们已经讨论过了,我们不会在1月份放走马内。即使有人出价1亿英镑也不会卖他。”

《每日邮报》消息称,马内目前与南安普敦的合同2018年到期,塞内加尔人拒绝签下一份新合同。就球员个人态度来看,马内希望转会曼联,但他也清楚圣徒不太可能在1月放走他,南安普敦至少会把马内留至赛季结束。与此同时,圣徒也在积极的寻找塞内加尔魔翼的替代者,此前有消息称,南安普敦已经盯上了布莱顿21岁的边锋马奇。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f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