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VS西汉姆前瞻:争胜冲榜首 鲁尼因伤缺阵

曼联VS西汉姆前瞻:争胜冲榜首 鲁尼因伤缺阵

鲁尼因伤缺阵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晚23时(英国当地时间12月5日下午15时),2015-16赛季英超联赛第15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西汉姆联队。曼联期待能够击败对手争取冲上榜首位置。鲁尼本场因伤缺席。腾讯体育将在22时30分开始进行视频直播,由名嘴苏东和YOYO、刘畅担任解说嘉宾,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曼联誓胜冲榜首: 曼联在上轮1比1战平莱斯特城,最近11场各项赛事常规时间内保持不败。在英超积分榜上,曼联暂居第三位,落后领头羊曼城(数据) 1分。此番面对最近4轮2平2负未尝胜绩的西汉姆联队,红魔希望能够击败对手冲击榜首位置。

曼联魔鬼主场战豪门终结者: 本赛季至今的12个主场各项赛事,曼联在90分钟常规时间里保持不败,梦剧场谁人能破?红魔主场的强势让对手闻风丧胆。西汉姆联队此前两个客场全部落败,但在新赛季开局阶段,铁锤帮一度是客场战绩最好的球队,曾经连胜阿森纳(数据 )、利物浦(数据) 、曼城三大豪门。此番西汉姆联队能否再度客场掀翻豪门球队?也成为本场比赛的看点。

鲁尼受伤无缘出战 鲁尼此前在曼联各项赛事总进球数达到237球,和丹尼斯-劳并列队史第二,距离第一的博比-查尔顿仅差12球。鲁尼英超生涯已经收获187粒进球,和安迪-科尔并列英超历史第二位,仅次于260球的阿兰-希勒。同时他为曼联的英超入球数达到172个,超过丹尼斯-劳排名队史第三,仅次于199球的博比-查尔顿和182球的杰克-罗利。原本英国媒体认为他可以出场,但最终因为膝盖受伤鲁尼将缺阵,这将让曼联的攻击力受损。

交锋往绩曼联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129次交锋记录,曼联61胜27平41负占据上风,进240球失167球。其中在主场对阵西汉姆联队,曼联取得46胜6平14负的佳绩,进151球失63球。两队最近13次在英超联赛中碰面,曼联11胜2平保持不败。

赛前声音

曼联主帅范加尔:“我们必须做好应对一切困难的准备,但我们更希望可以在主场取得胜利,我想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西汉姆联队主帅比利奇:“现在的曼联和弗格森时代不同,有人说现在他们踢得很枯燥,但曼联的确不失球。我们可以称之为控制足球,甚至可以称为‘病态足球’,但这非常有效,因为他们排名前列。”

伤停信息

曼联:卢克-肖、瓦伦西亚、埃雷拉、菲尔-琼斯、林加德、鲁尼

西汉姆联队:萨科、恩纳-瓦伦西亚、帕耶特

预计首发阵容: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18号阿什利-扬、12号斯莫林、17号布林德、5号罗霍

后腰:28号施奈德林、31号施魏因斯泰格

中场:35号林加德、8号马塔、7号德佩

前锋:9号马夏尔

西汉姆联队(4-2-3-1):

门将:13号阿德里安

后卫:12号詹金森、2号里德、5号汤姆金斯、3号克雷斯维尔

后腰:8号库亚特、16号诺布尔

中场:20号摩西、10号萨拉特、28号兰奇尼

前锋:9号卡罗尔

主裁判:克拉滕伯格

助理裁判:贝克科林

第四官员:阿特维尔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