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公布11月最佳球员 神勇小猪首次当选MVP

曼联公布11月最佳球员 神勇小猪首次当选MVP

小猪首次当选MVP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曼联官方公布了11月最佳球员的得主,施魏因斯泰格以55%的得票率力压斯莫林和林加德首次当选。

在11月份的5场比赛中,施魏因斯泰格全部首发,表现十分出色。上轮客场同莱斯特城的比赛,施魏因斯泰格在球队处于落后的情况下打入关键的扳平进球,这也是小猪曼联生涯的处子球。在11月21日客场2-1击败沃特福德的比赛中,施魏因斯泰格伤停补时阶段的射门造迪尼乌龙,帮助曼联在客场全取3分。

最终,施魏因斯泰格以55%的得票率胜出,排在第二和第三的分别是斯莫林(30%得票率)和林加德(15%得票率)。这也是施魏因斯泰格曼联生涯首次荣膺月度最佳球员。本赛季,达米安、马塔和斯莫林先后当选过曼联月度最佳。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f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