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再伸"橄榄枝" 盼试训曼联欲效忠红魔

[摘要]近日,博尔特接受了曼联电视台的采访,在采访中,博尔特再次表达了自己希望效力曼联的想法。博尔特是曼联的忠实粉丝,他曾经多次对曼联抛出欲“归顺”的橄榄枝。

博尔特再伸"橄榄枝" 盼试训曼联欲效忠红魔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近日,博尔特接受了曼联电视台的采访,在采访中,博尔特再次表达了自己希望效力曼联的想法。

博尔特透露,自己和弗格森认真讨论过到曼联试训,在这次采访中,博尔特说道:“我觉得我应该到曼联试训,看他们他们会说‘好的,你来吧。’还是会说‘不,你还不够好。’我认为情况会很好,因为我很健康,我速度很快,我能控球,而且我还很懂球。”

博尔特对于曼联的憧憬,早在2009年他就曾亲赴老特拉福德见证曼联夺取英超冠军。

2010年接受英国BBC电台采访的时候已初露端倪,他表示自己是曼联的球迷,如果有希望的话,他想在伦敦奥运会后转行去当足球选手,最想效力的就是曼联队。

博尔特再伸"橄榄枝" 盼试训曼联欲效忠红魔

2012年伦敦奥运会后,牙买加闪电公开表示希望自己有朝一日能加盟曼联,到足球场上一试身手,甚至自拍了视频寄给弗格森。而当时爵爷也曾想约飞人吃大餐。

博尔特再伸"橄榄枝" 盼试训曼联欲效忠红魔

2013年博尔特想过自己在退役后可能踢足球,但是在退役前还可以踢几场慈善赛,在被问到是否已经同莫耶斯取得联系时,他表露出希望弗格森伸出援助之手,“不,我尚未同莫耶斯取得联系。我正在等待阿莱克斯(弗格森)安排我们见面,这样莫耶斯就能了解到,尤塞恩(博尔特)是曼联的一份子,时机成熟的时候,莫耶斯应该要考虑一下尤塞恩。”

他曾非常自信地表示:“我会是一个很好的边锋,像贝尔那样,但我会比他更快。”并且扬言自己有实力取代吉格斯,“如果弗格森来观看我几场慈善比赛的话,他应许会考虑让我代替吉格斯出场。”

博尔特在高中时代曾经是防守型前卫,他在出名前甚至到过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队进行过试训。并且被当时的德国教练大赞很有实力,毕竟飞人的速度不是盖的。博尔特说:“如果去踢足球的话,我也许继续当防守后腰,当然自己也想试着踢一下进攻中场,毕竟那很吸引人。”

博尔特再伸"橄榄枝" 盼试训曼联欲效忠红魔

但作为曼联的资深球迷,博尔特似乎不买范加尔的账,2014年范氏曼联起航,曼联英超首场比赛输给了斯旺西。而当时博尔特就对范加尔隔空喊话:“这周末(与桑德兰)的比赛,曼联可能会踢得更好些,但如果又输了,我可能会跟他去个电话好好谈谈……”

或许是时机真的成熟了,或许曼联真的要考虑接受博尔特了。“所以我觉得,试训后他们会对我说:‘你知道的,这里是5年合同!你30岁了,和我们签合同吧,开工吧!”博尔特说。(天蝎菇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