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德州人险胜猛虎 终结对手赛季不败纪录

    < >

    NFL-德州人险胜猛虎 终结对手赛季不败纪录

    德州人终结猛虎不败纪录

    北京时间11月17日早上九点半,休斯顿德州人做客辛辛那提,挑战目前不败的猛虎队。在一场防守大战之中,德州人笑到了最后,在成功追平了分区领头羊小马的战绩的同时终结了猛虎的赛季不败。最终的比分是10:6。

    第一节比赛,双方的防守都表现出了高水准,德州人没能攻出本方半场,猛虎也仅由一个42码的任意球射门打破了比赛的僵局。首节打完,猛虎3:0领先德州人。

    第二节比赛,布莱恩-霍伊尔(Brian Hoyer)引领了几次漂亮的进攻,终于让德州人站在了猛虎的1码线上,但猛虎防守组成功的将德州人的进攻拖入了第4档。德州人用任意球扳平的比分。随后猛虎还是用任意球再次取得了领先。德州人最后6秒,4档的进攻选择了碰运气的长传达阵区。但是混乱中被猛虎球员抄截了。半场结束,猛虎6:3暂时领先德州人。

    第三节比赛,双方的进攻还是鲜有成效,猛虎四分卫安迪-道尔顿(Andy Dalton)则又一次被乔纳森-约瑟夫(Johnathan Joseph)给抄截了。过去几个赛季的交锋中,约瑟夫就多次抄截了道尔顿的传球。而德州人则因为霍伊尔的受伤换上了替补四分卫耶茨(T.J. Yates)。第三节双方互交了白卷。

    第四节比赛,上节末段被换上场的耶茨表现出色,引领了一次成功的推进,在第四节一开始的时候,传出了一记22码的达阵,接球的是德安德鲁-霍普金斯(DeAndre Hopkins),一个左手单手接球达阵!德州人反超了比分。10:6。此后双方又进入了一段“三振出局”的时段。猛虎在比赛还剩2分钟时终于冲进了德州人的半场。还剩50秒时,猛虎陷入了4档进攻的绝境。绝境中AJ格林的接球被破坏。德州人成功终结了猛虎的赛季全胜梦。全场的比分是10:6。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