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同区死敌大战红雀险胜海鹰 进程惊心动魄

    < >

    NFL-同区死敌大战红雀险胜海鹰 进程惊心动魄

    帕尔默率队赢下关键战

    北京时间11月16日早9点半,亚利桑那红雀做客西雅图挑战同区对手海鹰队。红雀在第二节的一波小高潮取得了19分的领先优势,却在第四节前半段被海鹰防守组的出色表现反超了比分。不过红雀最后时刻凭借着帕尔默的传球达阵和艾灵顿的冲球达阵守住了胜果!全场比赛的比分是39:32。

    第一节比赛,双方试探了一个回合后,红雀率先发力。卡森-帕尔默(Carson Palmer)不停地传出好球,但在海鹰6码处,传给迈克尔-弗洛伊德(Michael Floyd)的球被海鹰抄截了。首节双方互交了白卷。

    第二节比赛,红雀以一个33码的任意球开场。防守组又制造了海鹰进攻组的混乱,拉塞尔-威尔逊(Russell Wilson)撞到了队友身上出现了掉球,威尔逊被迫送给了红雀2分的安全分。再次拿到球权的红雀艰难而有成效的推进着,面对3档14码的进攻,帕尔默找到了弗洛伊德,送上一记27码的达阵。海鹰一个无首攻回合后,弗洛伊德再来一记达阵,这次更远,35码。短短9分钟的时间,红雀打出了一个19:0的小高潮。尽管海鹰回应了一个1码的冲球达阵,但红雀在半场结束前用任意球射门将比分定格在了22:7。红雀第二节的4轮进攻均有得分。

    第三节比赛,海鹰首先用任意球追回了一点比分,但威尔逊在第二轮进攻中送出抄截,红雀借机回了一个任意球得分。红雀25:10海鹰。不过海鹰仅用三次进攻,就由道格-鲍德温(Doug Baldwin)拿下了32码的接球达阵。分差回到8分。三节战罢,红雀25:17依旧领先。

    第四节比赛,帕尔默第二次进攻就被擒杀并且掉球。海鹰直接从红雀3码处开始进攻了。马肖恩-林奇硬生生的突破了红雀众将的防守,拿下达阵。可惜威尔逊的2分附加分传球没能成功。海鹰仅落后2分了。25:23。不过海鹰防守组再次建功,又迫使帕尔默出现掉球失误,这次直接就回攻得分了!海鹰的2分转换还是没成。海鹰29:25领先了。帕尔默在压力下终于有所回应,14码的传球达阵找到了近端锋杰梅因-格雷沙姆(Jermaine Gresham)。红雀拿回了3分的领先优势。海鹰进攻的脚步在这个关键时刻停了下来。拿到球权的红雀稳扎稳打,一边消耗着时间一边拿着首攻,直到安德鲁-艾灵顿(Andre Ellington)站了出来。一个48码的冲球达阵,一下子让海鹰陷入了绝境。红雀39:29海鹰。海鹰用了一分钟的时间凭借射门将分差缩小到了7分。可惜海鹰的开球没能制造红雀的失误。红雀以39:32拿下了这场关键的内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