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喷气机错失逆转憾负比尔

北京时间11月13日早,第十周的比赛在一场美东内战中开始。主场作战的纽约喷气机迎来了布法罗比尔的挑战。尽管比尔一度取得了19分的领先优势,但差一点就在最后3分钟被喷气机逆转。好在防守组防下了喷气机的4档进攻,帮助比尔拿下了这场关键的比赛。最终的比分是22:17。

第一节比赛,双方试探了两个回合后,喷气机率先发力冲进了比尔红区。但红区内的进攻没能转换为达阵。喷气机用任意球取得了3:0的领先。而比尔这边三轮进攻仅拿下2个首攻,无力在首节比赛结束前改写比分。首节战罢,比尔0:3喷气机。

第二节比赛,比尔的进攻依旧毫无起色。但防守组贡献了一次抄截,比尔将其转化为了一记任意球得分。紧接着特勤组又制造了喷气机的开球回攻手德文-史密斯(Devin Smith)的掉球,并回攻达阵得分。不过附加分没有踢进。比尔9:3反超了比分。在本节的最后,比尔依旧是用任意球扩大了比分。半场结束,比尔12:3领先喷气机。

第三节比赛,比尔终于找到了进攻的状态,四分卫泰罗德-泰勒(tyrod taylor)找到了移动到安全卫中间的跑卫卡洛斯-威廉姆斯(Karlos Williams),威廉姆斯跑完了最后几码,收获一个达阵。比尔19:3喷气机。刚刚拿回球权的喷气机却再次掉球失误,这次是克里斯-艾沃里(Chris Ivory)。利用这个机会,比尔用射门得分拿到了19分的领先优势。此时喷气机终于予以了回应。哈佛男莱恩-菲茨帕特里克(Ryan Fitzpatrick)短传给左侧的布兰登-马绍尔(Brandon Marshall),马绍尔跑动完成了14码的传球达阵。三节战罢比尔22:10依旧领先喷气机。

第四节比赛,双方互送了两轮几无首攻的回合后,又是喷气机率先打破了僵局。外接手埃里克-德克尔(Eric Decker)接到了菲茨帕特里克31码的传球,将分差缩小到了5分。比尔22:17喷气机。再次无首攻的比尔,却因为中锋开球开的不好,弃踢手没能拿稳球,被迫原地倒下。喷气机迎来了翻盘的绝佳机会。但是从比尔13码开始的进攻却4档都没有拿下首攻,喷气机错失良机。尽管最后时刻喷气机拿到了球权,但是菲茨帕特里克的传球再次被抄截。喷气机憾负比尔。最终的比分定格在了22:1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