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蓬波什捧场贝克汉姆派对 影星张震出席(图)

    < >

    皮蓬波什捧场贝克汉姆派对 影星张震出席(图)

    皮蓬、张震等人与小贝谈笑风生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据《Hothothoops》报道,贝克汉姆(微博)目前正在迈阿密地区举办派对活动。吸引了诸如皮蓬、莫宁等昔日巨星捧场。值得一提的是,波什(微博)以及中国影视明星张震也出席了这次活动,与小贝相谈甚欢。

    波什、皮蓬与莫宁,都带了自己的妻子前来捧场。除此之外,NFL当地球队迈阿密海豚对的明星四分卫塔尼希尔,以及一干影视明星,都出席了这次盛会。由此也可以看出,贝克汉姆的巨大号召力。

    这次派对的晚宴总共有五道主菜,通过这次派对,贝克汉姆旨在打通人脉,结交名流。小贝希望在迈阿密组建一支美国大联盟的球队,因此认识一些迈阿密当地公众人物,无疑是非常重要的。

    “迈阿密是我最喜欢的城市之一,这里对我而言意味着很多。”贝克汉姆说道。“在我看来,这里充满了能量与活力,在迈阿密,人们除了享受生活外,还能分享到许许多多全新的体验。而能在这里招待老朋友与新朋友,也是一次很棒的经历。”

    1975年出生的贝克汉姆现年40岁,职业生涯晚期他曾为美国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队效力,2013年,小贝正式宣布退役。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