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顽强苦追不认命 一路连破带保追回两局

费德勒顽强苦追不认命 一路连破带保追回两局

即使处于劣势,费德勒仍在比赛中奋力追赶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今天上午,2015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最后终极对决,男单决赛中德约科维奇(微博)和费德勒展开冠军争夺战。比赛第4盘成为两人激烈对话的最精彩章节,当小德乘势再度破发,以5-2的比分进入发球胜赛局后,逆境之下费德勒开始爆发,连破带保后将比分追成4-5。虽然最终落败,但全场高呼“罗杰”的声音,却证明他依旧活在球迷心中。

第四盘,士气低落的费德勒开局就送出破发点,找回发球手感的瑞士天王一路保发追分,并在第6局逼出破发点,破发成功率依然糟糕的费德勒再次错失机会,小德惊险保发4-2领先,此时费德勒是18次破发机会,仅仅兑现3个。

再受打击的费德勒此后失误不断,小德乘势再度破发,以5-2的比分进入发球胜赛局。逆境之下费德勒开始爆发,连破带保后将比分追成4-5。

德约科维奇在自己第二个发球胜赛局中,以15-40再次送出破发点,不过他奋力将小分追平并紧跟着又化解了对手一个破发点,费德勒在对手的第一个赛点上再次送出正手失误,德约科维奇成功保发以6-4再胜一盘,最终比赛耗时3小时20分钟,德约科维奇总比分3-1击败费德勒,成功夺得本届美网男单冠军。

(冬小麦)

费德勒顽强苦追不认命 一路连破带保追回两局

扫码关注腾讯网球 假装在纽约不再是难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