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遍世界拳坛 昆仑决索契站争诸神之战末班车

寻遍世界拳坛 昆仑决索契站争诸神之战末班车

资料图:昆仑决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2015年8月15日,昆仑决移师欧洲在冬奥会圣地俄罗斯索契决出16强最后名额,昆仑决一直没有摒弃自己的办赛理念——打造高品质、国际化的赛事,这次寻遍世界强者终于在这个欧洲战斗民族上演一场英雄史诗。

寻遍世界拳坛 昆仑决索契站争诸神之战末班车

资料图:达占巴

目光如炬身披腰带,从他健壮的肌肉就无需多说他就是一名骁勇善战的斗士。达占巴-阿斯科洛夫(Dzhabar Askerov),170公分的身材在70公斤级别并不高大,但他在擂台上极具侵略性,超过100场的战绩,击倒率近一半,在欧洲赛场难逢敌手,因此绰号“成吉思汗”。2006年,20岁的阿斯科洛夫击败泰拳传奇人物佐木崭露头角,此后一直被公认是擂台上最难缠的悍将,2013年12月他击败日本拳王佐藤嘉洋。了解播求、安迪苏瓦的武迷们想必对他是再熟悉不过了,无论是再有名气的选手,在场上他都是从不退缩。他曾与泰拳王子播求进行过两番对垒,任凭黑王子健壮的双腿在身上抽打他总是用炮弹出膛般的拳法回击,若不是播求经验老道的腿法、近身缠抱控制技术,比赛结果很难说。这次昆仑决空降这位欧洲壮汉着实会让诸神之战异常惨烈。

寻遍世界拳坛 昆仑决索契站争诸神之战末班车

资料图:恩里克

达占巴的对手也是一个不速之客,恩里克-科尔同样跟播求有过两番战的选手,获得过2012 MTBD.75公斤级德国泰拳冠军、2013年ISKA中量级75公斤世界冠军、2013 MixFight泰拳72.5公斤世界冠军、WKU.70公斤级别泰拳世界冠军等。2014年恩里克-科尔达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新高度,他与播求三回合战平,最终播求弃权,科尔捧起了2014年K-1 Max 世界冠军奖杯。从他与播求一番站的头破血流到二番战捧起k-1世界冠军我们看到了这位欧洲飓风惊人的潜力。诸神之战16强的另一组半决赛是在中国小将刘明志和来自美国的选手西蒙斯-兰登,刘明志从新秀赛一路过关斩将,有着极好的协调性和拳腿组合是一名打硬仗的好手,昆仑决也从来不安排弱者制造ko博取眼球,他的对手西蒙斯-兰登WBC超次中量级洲际冠军身体素质突出,爆发力强,拥有出色的攻击能力,在佩戴护具的业余赛事中有近50%的KO率,可见其强大的攻击力足以渗透厚实的护具。泰拳职业战绩9战全胜,未尝一败,战绩未满10场就拿到了WBC泰拳洲际冠军,这场比赛想必是刘明志面临的一次巨大考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