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巨兽演拳力争霸 昆仑决索契站造巅峰盛宴

黑白巨兽演拳力争霸 昆仑决索契站造巅峰盛宴

资料图:贾法-威尼斯

2015年8月15日,世界级格斗大赛《启辰·昆仑决》将前往俄罗斯索契正式开启第29季搏击盛世。作为去年冬奥会举办地,有着“南都”美誉的索契已经成为一座享誉国际的休闲度假城市,即使在冬季,这里的棕榈树和柏树依然翠绿,草坪里栽种的各色花卉五彩缤纷。为了在这座名城全方位打造一场别开生面的搏击盛会,“昆仑决”特地将本站比赛分为三个部分:诸神之战、中俄对抗赛和明星超级战,如此安排可谓特色鲜明、看点十足!

当天比赛上,昆仑决重量级天王贾法·威尼斯既6月夺冠之后,将首次登台亮相,他的表现受到了国内外媒体和拳迷的高度关注。自出道以来,威尼斯凭借沉猛精准的拳腿重弹、扎实稳健的攻防转换技术多次惊艳拳台,相继在SLAMM、GLORY等国际赛事上有过神来之笔。步入2015,威尼斯终于迎来了人生的爆发之年,他先在1月昆仑决南京开年之战上2回合KO“波斯王子”阿里·卡巴斯,强势挺进重量级八强,随后的3月昆仑决三亚站,威尼斯与“恶少”罗曼上演拳来拳往的长盘决战,最终威尼斯在加赛上技高一筹,判定淘汰气势压人的乌克兰新锐,如愿杀入争冠之夜,此时的“荷兰黑熊”王者本色已初露端倪。今年6月重庆站上,状态大勇的威尼斯一晚连克阿斯哈提、吉尔格斯两员猛将,以无可争议的表现问鼎昆仑决初代重量级王中王。通过此役的胜利,威尼斯一举跻身世界顶级拳星之列,LiverKick、CombatPress、Kickboxingplanet等多家欧美权威搏击媒体纷纷报道,CombatPress更是将威尼斯评级世界前十,其迅猛的上升势头似乎难以阻挡。

比赛当晚,威尼斯将遭遇白俄罗斯“鬼童”斯拉维可夫斯基·瓦伦汀。瓦伦汀1990年12月9日出生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身高190公分,体重100kg,自2013年步入职业拳坛以来,在泰拳之夜、鞑靼杯、ACB等欧洲传统格斗赛均有过不俗表现。随着大赛经验的不断积累,这位90后小将在技术全面性的修习上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可以在阵地战与游击战之间随意灵转变换,让对手难以适应,找不到有效突破口。在今年4月举行的ACB第17季系列赛上,这位天才选手便以超出年轻的比赛驾驭能力,轻松挫败此前全胜的俄国“怪蟒”克利尔,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正在闪耀。

8月15日,当“荷兰黑熊”PK“白俄鬼童”,索契“冰立方”冰壶中心将倾情见证巨兽之战的最后赢家!江苏卫视将对“昆仑决·战索契”的热血盛况进行立体呈现,敬请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