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赫为阿森纳夺三冠 打脸切尔西!穆帅后悔吗

切赫为阿森纳夺三冠 打脸切尔西!穆帅后悔吗

切赫宝刀不老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对法布雷加斯和切赫来说,最不想参加的比赛或许就是切尔西(数据)和阿森纳(数据 )社区盾对决,毕竟面对旧主的滋味并不好受。这场比赛的赢家是切赫和阿森纳,切尔西无疑是输家,不仅是因为输球,更因为输掉了一个再次证明自己的世界级门将切赫。

今年夏天,切赫结束了11年的切尔西生涯转投阿森纳。切赫见证了切尔西的崛起,是蓝军中轴线重要一环,为斯坦福桥球迷带来过无数欢乐,也让对手的进攻无数次无功而返。然而在上赛季库尔图瓦回到切尔西后,切赫失去主力位置,最终决定离开切尔西,以1100万英镑加盟了阿森纳,同时还成为阿森纳队史上收入最高的门将。

阿森纳球迷和俱乐部对切赫的到来报以无限期望,主教练温格称赞切赫依然是世界顶级门将,还认为这名33岁的捷克门神尚未到巅峰。和切尔西的社区盾杯成为检验切赫的舞台,而当切赫站在阿森纳球门前准备迎战蓝军时,球迷们感叹恍如隔世。不过无论是阿森纳球迷还是切尔西球迷,都为切赫献歌鼓掌,这是一名球员无上的光荣。

切赫面对旧主没有被温情击败,反而屡次扼杀切尔西的攻势。第61分钟阿扎尔获得单刀,但或许是忌惮切赫做出的封堵,一脚射门直接打飞。第69分钟,奥斯卡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绕过门墙直接奔向死角,但切赫神勇飞身救险,甚至差点撞上立柱。此外,他还化解了祖玛 的头球吊射。本场比赛切尔西两次射正,但都切赫挡出。

球迷大赞切赫:“为切赫精神点赞啊,还是不怕撞头”、“切赫告诉我们什么才叫世界级门将,名不虚传”、“切赫何止值1000万?至少可以战到40岁。阿森纳的范德萨(微博)!”,还有球迷调侃说:“咦,切赫挡住了自家球员的任意球”。

此前阿森纳后防线最弱的就是高空球防守,默特萨克空有一个好身体但却是“软蛋”,如今切赫的到来牢牢掌控了制空权,而且还带来了战斗精神,这是阿森纳所缺少的。当主裁判吹响结束哨,阿森纳夺得今年夏天第三冠后,现场枪手球迷欢呼向切赫致敬。张伯伦和默特萨克赛后接受采访时盛赞阿森纳签下切赫太对了,“他的表现很梦幻!”

在此前温格与穆里尼奥的13次交锋中,阿森纳没有取得过一场胜利,切赫的到来改变了这个尴尬的纪录,或许新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争夺形势也会因为切赫的转会发生变动。温格之前称切尔西放切赫加盟阿森纳是一个极大的错误,切赫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这一点。上个月切尔西和纽约红牛的季前热身赛中狂丢四球,库尔图瓦有过低级失误,替补出场的贝戈维奇被对手连进四球。贝戈维奇和切赫的实力差距明显,让切尔西球迷无比怀念昔日球队功臣,漫长的新赛季,切尔西再无上赛季那样的门将双保险,穆里尼奥在本场比赛后还念念不忘的拥抱切赫。

看到切赫在阿森纳的神勇,切尔西球迷酸溜溜的说:“你们有切赫,我们有法布雷加斯。”小法曾经是阿森纳球迷的宠儿,但最终叛变离队,在巴萨(官网 数据) 闯荡之后加盟了切尔西,是蓝军上赛季夺得英超的功臣。由于当初小法为离开阿森纳闹出不少矛盾,这让枪迷们十分痛恨,只要他拿球,就会被枪迷狂嘘。阿森纳球员对小法也没有脚下留情,后者多次被侵犯的满地打滚。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