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盾-阿森纳1-0胜切尔西 张伯伦爆射制胜球

社区盾-阿森纳1-0胜切尔西 张伯伦爆射制胜球

张伯伦爆射破门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晚,2015年英格兰(微博)社区盾,阿森纳(数据 )在温布利球场1比0击败切尔西(数据)。第24分钟,张伯伦攻入全场唯一入球。

比赛焦点

温格率枪手首胜穆氏切尔西: 温格率领的阿森纳此前13次对阵穆里尼奥治下的切尔西6平7负未尝胜绩,此番这一魔咒终于打破。

阿森纳近9战首胜蓝军: 切尔西和阿森纳最近8次交手,切尔西5胜3平保持不败,此番阿森纳终于迎来久违的胜利,这也是枪手第14次赢得社区盾。

温氏枪手近8年首破穆氏蓝军城池: 比赛的第24分钟,张伯伦打破僵局,这是近8年来温格执教的枪手对阵穆帅执教的切尔西首次取得入球。

捷克门神反戈蓝军: 本场刚刚加盟枪手的切赫首发战旧主,而切尔西的法布雷加斯也面对老东家,两人的表现均非常出色。

精彩回放

第23分钟,厄齐尔左路任意球传中,沃尔科特前点头球攻门被库尔图瓦没收,这是本场双方的首次攻门。

第24分钟,沃尔科特中路分球,张伯伦右侧横趟后射门,球打入球门左上角,阿森纳1比0领先切尔西。

社区盾-阿森纳1-0胜切尔西 张伯伦爆射制胜球

第33分钟,拉米雷斯右脚弧线球远射稍稍偏出远角。第36分钟,雷米左路下底传中,拉米雷斯的头球攻门不可思议地顶偏。第39分钟,卡索拉左路直传,拉姆塞插入禁区左翼射门,球打在边网上。

第57分钟,奥斯卡突破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61分钟,法布雷加斯送出绝妙传球,阿扎尔突入禁区射门稍稍打高。第69分钟,奥斯卡的任意球攻门被切赫神勇扑出。

第86分钟,卡索拉的单刀射门被库尔图瓦挡出,随后拉姆塞搓射空门碰到马蒂奇身上偏出底线。第93分钟,吉布斯的单刀射门又被库尔图瓦封堵。最终,阿森纳1比0击败切尔西。

数据分析

全场比赛,阿森纳11次攻门5次射正打入1球,而切尔西14次攻门仅2次射正颗粒无收。阿森纳控球率为43%,少于切尔西的57%,但他们凭借攻击效率取得胜利。

阿森纳
项目
切尔西
1
比分
0
11
射门次数
14
5
射正次数
2
4
角球
4
43%
控球率
57%
430
传球次数
548
0
越位
6
12
犯规
11
0
红牌
0
1
黄牌
1
2
门将扑救次数
4

赛后声音

阿森纳主帅温格:“我们的防守非常稳固,新赛季前我们的备战非常好。伤病方面,除了威尔希尔,我们没有什么大的伤号。”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我们是最好的球队,我们拥有主动权,但在落后的情况下想要扳回很难。祝贺阿森纳,他们有良好的组织性。本赛季夺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会很艰难,但我们仍然会全力争取。”

媒体评论

《每日邮报》:“张伯伦终结切尔西!阿森纳获得社区盾,这意味着他们将在新赛季向英超冠军发起挑战?”

《天空体育》:“温格执教的阿森纳历史上第一次击败穆里尼奥执教的切尔西,枪手也赢得了社区盾。对于阿森纳来说,这是新赛季一个良好的开端。”

核心球员评分

张伯伦:8分 一锤定音,制胜功臣!

厄齐尔:7分 在中场调度有方。

沃尔科特:7分 送出一记助攻,但也浪费了几次机会。

阿扎尔:6.5分 总体状态一般。

法布雷加斯:6分 没有充分发挥水平。

威廉:7分 切尔西表现最积极的球员。

双方出场阵容:

阿森纳(4-2-3-1):

门将:33号切赫

后卫:24号贝莱林、4号默特萨克、6号科斯切尔尼、18号蒙雷亚尔

后腰:16号拉姆塞、34号科奎林

中场:15号张伯伦(77分钟,8号阿尔特塔)、19号卡索拉、11号厄齐尔(82分钟,3号吉布斯)

前锋:14号沃尔科特(66分钟,12号吉鲁

切尔西(4-2-3-1):

门将:13号库尔图瓦

后卫:2号伊万诺维奇、24号加里-卡希尔、26号特里(82分钟,20号摩西(微博))、28号阿斯皮利奎塔(69分钟,5号祖玛

后腰:21号马蒂奇、7号拉米雷斯(54分钟,8号奥斯卡)

中场:10号阿扎尔、4号法布雷加斯、22号威廉

前锋:18号雷米(46分钟,9号法尔考

(夏弦月)

社区盾-阿森纳1-0胜切尔西 张伯伦爆射制胜球

扫码关注腾讯英超 获取最新鲜英超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