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国米4-2卡尔皮 新大腿助攻两锋霸破门

热身赛-国米4-2卡尔皮 新大腿助攻两锋霸破门

国米热身赛4-2击败升班马卡尔

    < >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0点,国米在今夏第二场热身赛上4-2击败意甲(微博 专题) 升班马卡尔皮,4000万新援孔多比亚首发出战送助攻,帕拉西奥、伊卡尔迪、埃尔纳内斯和隆戈破门。

    这是国米今夏第二场热身赛,此前蓝黑军团以4-3战胜了德国丙级球队斯图加特踢球者。帕拉西奥继续和伊卡尔迪组成锋线搭档,4000万新援孔多比亚首发与科瓦契奇和布罗佐维奇构建3中场。值得一提的是,沙奇里再次缺席大名单,意大利媒体消息称,瑞士国脚已经和队友们告别。

    开场仅4分钟,孔多比亚送出妙传,帕拉西奥单刀面对贝努西冷静破门,国米1-0领先。首次先发的孔多比亚在前10分钟表现非常出色。第23分钟,拉萨尼亚的射门打在汉达诺维奇膝盖上弹进大门,1-1!第25分钟,德安布罗西奥传球,伊卡尔迪漂亮的头球破网,国米2-1再次领先。第33分钟,埃尔纳内斯漂亮的弧线球破网,他击败了贝努西,比分变成了3-1!

    下半时比赛,隆戈、蒙托亚、桑顿长友佑都、泰德尔出战。第47分钟,长友佑都头球击中立柱,隆戈补射破门,国米4-1!第69分钟,马托斯为卡尔皮扳回一分,2-4!最终国米4-2取胜。

    国米首发阵容(4312):1-汉达诺维奇/33-德安布罗西奥、23-拉诺基亚、5-小胡安、93-迪马尔科/77-布罗佐维奇、10-科瓦契奇、7-孔多比亚/88-埃尔纳内斯/8-帕拉西奥、9-伊卡尔迪

    卡尔皮首发阵容(4411):12-贝努西/5-波利、21-罗马尼奥利、6-加格利奥洛、3-莱蒂齐亚/19-帕斯休蒂、17-博卡里、8-比安科、11-迪高迪奥/15-拉萨尼亚/10-姆巴科古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