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驳回巴萨申请 两大新援无资格踢热身赛

FIFA驳回巴萨申请 两大新援无资格踢热身赛

图兰比达尔无资格为巴萨(官网 数据) 踢热身赛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FIFA对巴萨的转会禁令要到明年1月才结束,在那之前,巴萨签下的任何球员都不能参加正式比赛,但友谊赛呢?为此,巴萨向FIFA提出申请,让两大新援比达尔和图兰可以参加赛季前的热身赛,但依然遭到FIFA的拒绝。

在8月11日的欧洲超级杯前,巴萨今夏一共安排了5场热身赛,分别是在美国的3场商业赛,随后飞到意大利与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踢一场热身赛,最后是甘伯杯迎战罗马,巴萨原本希望,不能踢正式比赛的图兰和比达尔可以在这些比赛中与队友磨合,但现在看来,他们要到明年1月才能正式融入球队。

此前,FIFA还驳回了巴萨希望今夏收回租借在外的丹尼斯-苏亚雷斯的请求,而FIFA也确认,内马尔在美洲杯没有履行完的4场禁赛中的2场,将会用到世预赛中,这对巴萨倒是一个好消息。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巴萨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