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曼城2-0阿德莱德 两小将破门新援首秀

热身赛-曼城2-0阿德莱德 两小将破门新援首秀

曼城(数据) 澳洲行首战告捷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下午15点,曼城在澳洲行首战上2-0击败澳大利亚球队阿德莱德联,贝克尔和祖库里尼分别建功,今夏加盟的土耳其天才乌纳尔完成首秀。

曼城飞抵澳洲进行新赛季备战,蓝月亮缺少哈特科拉罗夫、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等主力。曼城澳洲行首个对手是阿德莱德,伊希纳乔突前,纳斯里、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和孔帕尼(微博) 等主力出战,与孔帕尼在防线上搭档的胡梅菲雷斯年仅16岁,霍斯菲尔德完成一线队首秀。

阿德莱德联队是上赛季澳甲联赛第三名,有一定的实力。开场仅3分钟,他们就有2次绝好的得分机会,险些敲开曼城的大门,卡巴莱罗表现稳健。第11分钟,纳斯里的劲射被对方门将挡了一下,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上半场最后时刻,伊希纳乔、恩特查和波佐3名小将配合后也制造出了威胁,但没有把握住机会。

下半场比赛曼城更换了一套阵容,克里希、费尔南多、纳瓦斯和新援乌纳尔出战。第62分钟,贝克尔为曼城打入今夏热身赛首球,他攻破了加莱科维奇把守的大门,1-0!第84分钟,克里希送出妙传,祖库里尼锁定胜局,2-0!最终曼城澳洲行首战2球轻取阿德莱德联,7月18日,曼城将对阵澳洲行第二个对手墨尔本FC。

曼城上半场阵容:卡巴莱罗/马菲奥、孔帕尼(队长)、胡梅菲雷斯、霍斯菲尔德/亚亚-图雷、加西亚/纳斯里、恩特查、波佐/伊希纳乔

曼城下半场阵容:赖特/格伦东、普鲁默、埃文斯、克里希/费尔南多、祖库里尼/弗法纳、贝克尔、纳瓦斯/乌纳尔(切利纳73')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