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签圣徒后腰遭打击 曝施奈德林更愿赴枪手

曼联签圣徒后腰遭打击 曝施奈德林更愿赴枪手

施奈德林更愿意加盟阿森纳(数据 )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据英国《独立报》消息,虽然曼联(微博 数据) 将施奈德林看做是今年夏天的重要签约,但是法国人更愿意在温格麾下踢球。

2014-15赛季,施奈德林的发挥非常出色,这引来了曼联、阿森纳、热刺(微博 数据) 等球队的觊觎,尽管曼联开出了2000万英镑的报价,但是南安普顿果断拒绝,有消息称,圣徒希望在施奈德林身上赚取2500万英镑,如果曼联无法满足对方的要求,那么南安普顿不会放行施奈德林。

《独立报》又透露了一个曼联的坏消息,据悉,施奈德林认为阿森纳的稳定球风更适合他,因此他更加希望转战酋长球场,况且阿森纳已经晋级下个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正赛,这对于法国国脚的吸引力非常大。

2008年,施奈德林从斯特拉斯堡转战南安普顿,目前他已经成长为欧洲最为全面的后腰之一,而且在法国国家队,他也占据了一席之地。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