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有意南安普顿双星 抢曼联阿森纳猎物

切尔西有意南安普顿双星 抢曼联阿森纳猎物

切尔西(数据)有意南安普顿双星

腾讯体育4月10日讯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消息,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切尔西盯上了南安普顿双星施奈德林和克莱因,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名球员分别是阿森纳(数据 )和曼联(微博 数据) 的猎物,因此切尔西的挖人举动很可能带来一石二鸟的功效。

在后腰位置上,其实切尔西最为心仪的人选是科克和博格巴,不过两人不仅身价极其昂贵,他们也是众多豪门争抢的对象,因此,蓝军揽人的难度极大,而穆里尼奥也意识到这一点。《每日电讯报》透露,务实的狂人决定将挖角的触手伸向南安普顿,而他的目标是施奈德林,而这名球员也是阿森纳主帅温格心仪人选。

施奈德林是法国国脚,实力自然不容小觑,他也参加了去年夏天的巴西世界杯。在南安普顿阵中,施奈德林也是绝对的重臣,他在中路的防守和进攻都是圣徒非常倚重的,这名球员的球风非常朴实,价格却不昂贵。

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上,切尔西的球探来到古迪逊公园球场,观看了南安普顿和埃弗顿的比赛,这是切尔西有意施奈德林的一个重要信号。需要指出的是,切尔西球探还考察了克莱因的表现。圣徒右后卫也是目前转会市场上的热门球员,曼联就希望在今夏签下这名球员来顶替可能在今夏离队的拉斐尔

施奈德林目前的身价是2500万英镑,虽然圣徒主帅科曼不想放走法国国脚,但是施奈德林渴望参加欧冠(微博 专题) ,而他表示,“我想在最高水平舞台表现,25岁的我才知道欧冠有多么重要。因此,如果这个赛季南安普顿能获得欧冠资格,我就会留下来,我不想周二周三只能在电视上收看欧冠比赛。”

目前圣徒获得欧冠的可能性几乎没有,因此施奈德林肯定会谋求转会,这是切尔西揽人的好机会。如果能够将克莱因也一并引进,那么切尔西将收获一名伊万诺维奇的接班人,因此,蓝军的交易还是非常有必要。当然,更为关键的是,蓝军的这两笔交易还能在转会市场打击阿森纳和曼联。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