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定律!一图证明年欧洲杯冠军非捷克莫属

阿森纳定律!一图证明年欧洲杯冠军非捷克莫属

明年的欧洲杯捷克夺冠?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明年夏天,欧洲杯将会在法国拉开帷幕。虽然距离这届大赛还有一年的时间,但是明年欧洲杯的冠军或许已经注定。根据“阿森纳(数据 )定律“显示,今年夏天加盟枪手的切赫将会率领捷克获得欧洲杯的冠军。

2013年,阿森纳从皇马(数据) 买来了德国中场厄齐尔,虽然在2013-2014赛季的的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中,厄齐尔的表现不那么出色,但是这位德国人却在2014年的夏天跟随德国获得了世界杯的冠军。去年夏天,温格又购入了智利边锋桑切斯(微博),而在加盟枪手一年后,桑切斯在美洲杯决赛点球大战中的关键破门帮助智利击败阿根廷获得了球队历史上的第一座世界大赛的冠军。

而在今年的夏天,枪手从切尔西(数据)购入了捷克门神切赫,按照以上的规律,在明年的欧洲杯上捷克队将会称雄欧罗巴。当然,这只是一个玩笑,捷克队首要的任务还是从欧预赛中出线。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