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主席亲飞英国谈神锋 开4年1200万欧肥约

国米主席亲飞英国谈神锋 开4年1200万欧肥约

约维蒂奇或重返意甲(微博 专题)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消息,在接连签下孔多比亚、米兰达、穆里略和蒙托亚后,国际米兰没有停下补强的脚步,托希尔将飞赴伦敦同曼城(数据) 高层开启求购约维蒂奇的谈判。据悉,为了收购黑山小妖,国际米兰已经备下了一份为期4年,年薪300万欧元的肥约,合同总价值高达1200万欧元。

在谈到国际米兰的引援计划时,曼奇尼就暗示蓝黑军团还有大手笔,“对于目前我们在转会市场上的行动,我是否感到满意?当然,我非常高兴,不过转会窗口还有2个月时间才关闭,我们还能收购更多球员。”《足球市场》、《米兰体育报》、《意大利足球》等多家媒体透露,为了得到约维蒂奇,国米主席托希尔将亲自飞赴英国伦敦谈判。

目前尤文(官网 数据) 高管马洛塔已经确认无意收购约维蒂奇,这无疑是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的重大利好,如果能够引进约维蒂奇,那么曼奇尼的麾下将继续增加一名猛将,“黑山小妖”和伊卡尔迪的组合也非常值得期待。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