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官方宣布第三签 南美铁卫800万加盟签5年

国米官方宣布第三签 南美铁卫800万加盟签5年

上赛季穆里略效力于西甲(微博 专题) 拉纳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国际米兰在官方网站上宣布,正式签下哥伦比亚国脚穆里略,这名球员将同蓝黑军团签约5年,合同至2020年夏天,而他也成为国米在今年夏天的第三笔收购。

穆里略司职中卫,是哥伦比亚国脚,参加了今年夏天的美洲杯,他上个赛季效力格拉纳达,在西甲出场19次,是该队后防线上的重要一员。根据此前意大利媒体披露的消息,穆里略的转会费将达到800万欧元,合同中还有200万欧元的奖励条款,而他在蓝黑军团的年薪将达到100万欧元。

国米主席托希尔对这名球员盛赞道,“穆里略拥有天赋和决心,是一名高水平的年轻人,对于能够签下他,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此前,国际米兰已经签下了孔多比亚和米兰达两名重量级外援,而穆里略成为蓝黑军团在今年夏天的第三签。尽管他面临米兰达、小胡安等人的竞争,但是穆里略象征着未来。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