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宣布今夏第四签 巴萨后卫蒙托亚租借加盟

国米宣布今夏第四签 巴萨后卫蒙托亚租借加盟

蒙托亚

    < >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国际米兰在官网宣布,球队与巴萨(官网 数据) 达成协议,该队的后卫蒙托亚将会租借加盟蓝黑军,而在国米租借蒙托亚的合同中有买断这位球员的条款。国米官网并没有透露合同的细节,但是根据《都灵体育报》的消息,蒙托亚将会租借加盟国米两年,租借费为200万欧元,蓝黑军有600万买断蒙托亚的权利。

    国际米兰在官网写到:国际米兰俱乐部很高兴的宣布马丁-蒙托亚将会以租借的身份加盟国米,而国际米兰有买断他的权利。俱乐部的每个人对于蒙托亚加盟球队表示热烈的欢迎。”

    蒙托亚今年24岁,是一名后卫球员,他防守强悍,而且传中技术出色,自己一人可以完全掌控整个右路的攻防,虽然实力出众,但是在群星云集的巴萨,蒙托亚却打不上主力的位置。在2014-2015赛季,他在联赛中出战8次,出场时间只有590分钟。

    由于在巴萨得不到出场的机会,因此蒙托亚希望在今夏离开巴萨寻找一支能为其提供充足上场时间的球队效力。国际米兰十分欣赏这位球员的实力,在与巴萨俱乐部与球员本人协商后,也与蒙托亚达成了加盟协议。

    国际米兰在官网并没有披露球队与蒙托亚签约的细节,但是据《都灵体育报》的消息,蒙托亚将会以租借的身份效力国米两年,租借费为200万欧元,而在合同中,国米还有600万买断蒙托亚的条款。

    值得一提的是,国际米兰在此前已经引进了孔多比亚、米兰达、穆里略三名实力强援,而这次引进蒙托亚的交易也是球队在今夏的第四笔引援。如此短的时间内能够敲定四笔重磅的交易,这足可以看出球队希望在下赛季重返巅峰的决心。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