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法尔考?穆帅这次看走眼!老虎已成病猫!

签法尔考?穆帅这次看走眼!老虎已成病猫!

法尔考美洲杯表现糟糕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切尔西(数据)宣布签下法尔考,哥伦比亚神锋如愿继续留在英超(微博 专题) 打拼。在曼联(微博 数据) 度过了一个噩梦般的赛季后,所有人都想问这样一个问题:法尔考还能行吗?

在来到曼联之前,法尔考头顶欧洲顶级神锋的光环,在摩纳哥马竞波尔图三家俱乐部200次出场打进155球!但来到曼联后法尔考一世英名尽毁,过去一个赛季,法尔考为曼联29次出场只打进4球,哥伦比亚人拿着28万英镑的周薪却交出了如此尴尬的数据,也难怪媒体给法尔考贴上了“英超史上最大水货”的标签。

赛季结束后,法尔考惨遭曼联退货,穆里尼奥大喜。切尔西迅速与摩纳哥达成了租借协议。穆帅认为法尔考在曼联表现糟糕是因为范加尔不会用,但事实上,大伤过后的法尔考已经不是人们印象中那个威风八面,视进球如拾草芥的哥伦比亚“猛虎”了。法尔考在爆发力、速度、灵敏度方面都有明显下降,门前的感觉也没有以往那么敏锐,现在的法尔考,更像是一只“病猫”。

大伤过后,球员往往很难回到自己的最佳状态。除了身体方面,最重要的就是要在逆境中重拾信心,在这一点上,法尔考显然做的不好。老虎的职业生涯太顺了,以往都是怎么踢怎么有,进球轻松又愉快。但现在进球对他来说却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每日邮报》就评论称:“一个曾经伟大的前锋,在英超成为了一个笑话,因为他已经失去了信心。”

对法尔考来说,2015美洲杯原本是一个回击质疑,向外界证明自己的好机会,但哥伦比亚神锋却搞砸了。佩克尔曼给了法尔考足够多的机会,当老虎在曼联踢不上球时,佩克尔曼毅然决然的将法尔考征召入队让他在国家队里找回信心。本届美洲杯,法尔考在4场比赛中3次首发,踢了252分钟比赛交出了0进球0助攻的尴尬数据,4场比赛老虎完成6脚打门其中1次射正,射正率为16.67%,只创造了1次机会。

看到法尔考在美洲杯上的糟糕表现,《每日邮报》也忍不住发问:“法尔考在曼联度过了一个糟糕的赛季,在美洲杯赛场上也‘隐形',为何穆里尼奥还要签他?有这钱签一个更好的前锋不行吗?”切尔西球迷可能对法尔考充满期待,斯坦福桥有法尔考的前马竞队友迭戈-科斯塔和费利佩,还有他在国家队的队友夸德拉多,良好的氛围可能有助于法尔考找回状态,但《每日邮报》同时警告切尔西球迷必须要做好最坏的打算。

综上,穆里尼奥坚持签法尔考,这无疑是一场赌博。切尔西球迷可以无脑相信他们的主帅,但别忘了魔力鸟也会犯错。这一次,穆里尼奥可能就看走眼了。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