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证实法尔考租借加盟 老虎期待反戈红魔

切尔西证实法尔考租借加盟 老虎继续征战英超

切尔西(数据)官方证实将租借法尔考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切尔西俱乐部官方网站正式宣布和法甲摩纳哥达成协议,哥伦比亚射手法尔考将租借到蓝军一个赛季。根据之前英国媒体《卫报》报道,法尔考租借费为400万英镑,周薪18万英镑。

2013年7月,法尔考以6000万欧元的身价从马德里竞技转投摩纳哥,去年夏天则被摩纳哥租借到了曼联(微博 数据) 。法尔考在曼联的周薪高达26.5万英镑,但由于伤病等问题状态不佳,代表球队英超(微博 专题) 出场26次却只有4粒进球入账,因此赛季结束后被曼联“退货”。

不过法尔考并不想回到法甲,想要留在英超证明自己,而切尔西在德罗巴(微博)离队,科斯塔伤病不断的情况下,也需要一名强力中锋,最终和法尔考谈妥个人待遇,并且和摩纳哥达成租借一个赛季的协议。

哥伦比亚队已经在美洲杯中出局,法尔考将会向切尔西报到备战新赛季。据英国媒体报道,切尔西和摩纳哥的租借合同中还包含有买断条款,但并非是强制性买断,和上赛季法尔考租借曼联模式相同。虽然法尔考在曼联表现不佳,但穆里尼奥有信心帮助老虎找回往日巅峰。

法尔考下赛季将有机会面对曼联,或许能够上演反戈一幕。他对于加盟切尔西表示:“我很高兴能够加盟切尔西,迫不及待和球队一起训练,希望帮助俱乐部卫冕英超,并且在欧战中取得成功。”

(一笑)

    < >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