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宣布取消处罚巴黎 敞开砸!或追C罗天使

欧足联宣布取消处罚巴黎 敞开砸!或追C罗天使

普拉蒂尼放巴黎一马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近日迎来了一个重大利好消息,欧足联官方宣布将取消对他们的财政约束,具体来说就是,大巴黎今夏受财政公平法案限制,最多只能花6000万欧进行引援,但现在这个限额被取消了,另外本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报名人数也从21人回升至正常的25人。

大巴黎今夏本来已经以1200万欧的价格从图卢兹挖来了后卫奥里耶,这意味着他们的预算就只剩4800万镑了,这个数字对于这样一支豪门球队来说显然是不够的。而这次欧足联给他们松完绑之后,他们便获得了在财政上去追逐顶级球星的可能,此前媒体曾爆出他们对迪马利亚和C罗(微博 数据) 都很感兴趣。

根据英国《电讯报》的说法,虽然皇马(数据) 方面并不排斥让C罗离队,但是大巴黎如果真有心求购这位葡萄牙巨星,那么他们就可能需要花费1.25亿欧元的巨资。至于迪马利亚方面,因为他上赛季在曼联(微博 数据) 长时间郁郁不得志,被阿什利-杨摁在板凳上,而且他同巴黎中场帕斯托雷关系非常铁,所以5970万镑应该能让曼联放人,这是他当初来到曼联时的转会费。

显而易见的是,大巴黎这头猛兽在重新恢复野性之后,对其他俱乐部来说不是什么好事情,因为这意味着目标球员的身价可能会被抬高。比如曼联现在看中了热刺(微博 数据) 门将洛里,但他同时也是巴黎的目标之一,曼联想签下来的代价就变大了。

(A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