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官方宣布三大悍将离队 前皇马锋霸回西甲

曼城官方宣布三大悍将离队 前皇马锋霸回西甲

内格雷多回归西甲(微博 专题)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英超(微博 专题) 曼城(数据) 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内格雷多、纳斯塔西奇以及辛克莱尔分别永久转会瓦伦西亚沙尔克04以及阿斯顿维拉

内格雷多2013年夏季从塞维利亚转会曼城,当时双方签约四年。虽然内格雷多在曼城首个赛季表现还算不错,48场比赛打进了23球,但总体来说依然无法让曼城满意,最终上赛季开始前被租借到了西甲的瓦伦西亚。由于当时内格雷多的租借合同中规定有瓦伦西亚租借期满将买断的条款,因此前皇马(数据) 前锋的离开是情理之中。

今年只有22岁的纳斯塔西奇曾被誉为欧洲未来最有潜质的后卫,2012年从意甲(微博 专题) 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队加盟曼城,不过他始终未能在蓝月亮站稳脚跟,两个赛季只出场51次。由于比赛机会不多,纳斯塔西奇在上赛季冬季转会窗口被租借到了德甲的沙尔克04队,他在德甲半赛季出场16次,表现得到了俱乐部的认可,和沙尔克签约四年。

26岁的英格兰(微博)边锋辛克莱尔2012年被曼城签下,但一共只为球队出场19次,先后被租借给西布朗以及阿斯顿维拉,最终阿斯顿维拉将其买断,双方签约四年。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