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最贵后卫:内少曾劝我去巴萨 已实现梦想

皇马最贵后卫:内少曾劝我去巴萨 已实现梦想

达尼洛自豪加盟皇马(数据)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以3150万欧元加盟皇马的巴西后卫达尼洛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暗示内马尔曾试图说服自己加盟巴萨(官网 数据) ,并且表示:“能为皇马踢球一直是我的梦想。”

尽管曾与内马尔同时效力桑托斯,但达尼洛还是选择加盟皇马。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达尼洛暗示内马尔曾试图说服自己加盟巴萨,“我和内马尔一起在桑托斯踢了几年,我们之间的配合很默契,我们是好朋友。他比任何人都更加了解这样的选择,每个人都应该决定自己的未来。这是我自己的决定,他很尊重这一点。”

皇马新援透露:“我已经和贝尼特斯通过电话,我把自己的康复情况告诉了他。我们也聊了聊新赛季的挑战。这次交谈很短,但他很关心我,这让我很高兴。”达尼洛还表示:“当你为皇马踢球时,任何球员都会感到非常骄傲,皇马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能为皇马踢球意味着你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这一直是我的梦想。”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