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核心盼周五达成协议 曝将3600万加盟巴萨

马竞核心盼周五达成协议 曝将3600万加盟巴萨

阿尔达-图兰将与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做队友?

    < >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马竞核心阿尔达-图兰希望能在本周五与巴萨(官网 数据) 达成协议,预计他的转会费在3600万欧元左右。

    此前图兰已经宣布正与包括曼联(微博 数据) 、巴萨、切尔西(数据)在内的3、4家俱乐部谈判,《世界体育报》称,土耳其国脚更接近于加盟巴萨,恩里克喜欢像图兰这样能攻善守的全能型球员。虽然切尔西方面对图兰也是志在必得,但球员本人更倾向于加盟巴萨。

    据悉,图兰希望在本周五与巴萨达成协议,《世界体育报》预计他的转会费不会超过3600万欧元。由于巴萨被国际足联处罚,图兰要等到2016年1月后才有资格为巴萨出战。巴萨已经为此准备了2个解决方案,一是将图兰租借回他的母队加拉塔萨雷踢半个赛季,不过操作起来比较复杂;二是如果得到许可(微博)的话,图兰可能先跟随巴萨B队踢球保持状态。

    现年28岁的图兰是马竞夺得13-14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冠军的核心成员,过往4个赛季,他为床单军团178次出战打进22球助攻32次。图兰原本在加拉塔萨雷踢的是前腰,但被西蒙尼改造成了一个攻守兼备的中场全能战士,他将能极大补强巴萨的中场实力。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