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大开口!曝博格巴加盟巴萨开出4贪婪条件

狮子大开口!曝博格巴加盟巴萨开出4贪婪条件

博格巴向巴萨(官网 数据) 提条件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近期,巴萨体育总监布拉伊达和尤文(官网 数据) 总经理马洛塔频繁的进行接触,这说明西甲(微博 专题) 冠军希望尽快敲定博格巴的交易,而据《每日体育报》消息,博格巴愿意来到诺坎普踢球,但是他开出了4个条件,而核心问题就是钱!

博格巴开出的第一个条件是希望获得1200万欧元的天价年薪。之所以提出这个条件,是因为曼城(数据) 已经给法国人开出了这个价码的合同,因此博格巴希望巴萨方面能够匹配这样的一个报价。对于巴萨而言,给一名新援开出1200万欧元的年薪将隐患重重,其一,这会给俱乐部带来巨大的薪资包袱,其二,这容易引起更衣室众大佬的不悦。

博格巴开出的第二个条件是希望同巴萨的新主席进行对话。巴萨主席大选将在7月18日进行,在博格巴的阵营看来,即便现在答应加盟巴萨,如果新主席上任,那么交易也会存在很大的变数,因此,拉伊奥拉希望将谈判拖延至7月19日以后进行,这将让他们的谈判更具“效力”,而目前的谈判很大程度上可能是空头支票。

博格巴开出的第三个条件是希望能够继续留在尤文效力一个赛季,但是他却要求巴萨支付给他一定的工资补偿。目前博格巴的年薪是600万欧元,而由于转会禁令的存在,他无法在今年夏天来到诺坎普,在法国人看来,按照年薪1200万欧元的标准来看,他将损失600万欧元,他希望巴萨能够给他弥补。

博格巴开出的第四个条件其实是拉伊奥拉的个人利益。据悉,拉伊奥拉不希望转会有第三方介入,他希望获得博格巴转会的所有佣金,从这个细节可以看得出来,博格巴的贪婪在很大程度上是经纪人在背后唆使。

从《每日体育报》的报道来看,博格巴的未来不可能在巴萨主席大选前确定,而他向巴萨索要的待遇远超西甲冠军的心理预期,如果双方无法达成一致,不排除博格巴拒绝加盟宇宙队的可能性。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