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足2-0德国第4次进决赛 洛伊德传射建功

美国女足2-0德国第4次进决赛 洛伊德传射建功

美国女足进决赛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北京时间7时,2015女足世界杯半决赛,美国2-0战胜德国。第69分钟洛伊德点球破门,第84分钟奥哈拉锁定胜局。7月6日7时,美国队将同日本和英格兰(微博)的胜者争夺冠军。

比赛焦点

美德巅峰对决:德国和美国是当今世界女子足坛最强大的两支球队,德国队排在世界第1,美国队排在世界第2。这场世界女足最高水准的较量里,美国队笑到了最后,淘汰对手杀入决赛。

美国交手战绩辗压德国:美德女足共有过31次交锋,美国队则占据着压倒性优势,以20胜7平4负遥遥领先。两队在世界杯赛场交手4次,美国队也以3胜1负压倒对手。

美国第四次杀入世界杯决赛:过往美国女足曾三次杀入世界杯决赛,取得2次冠军1次亚军的战绩。随着美国队淘汰德国,第四次杀入女足世界杯决赛。

精彩回放

第6分钟美国队获得角球,拉皮诺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摩根甩头攻门被门将用脚挡出。第8分钟萨西奇左路将球吊到门前,索洛反应准确将球击出。第14分钟美国队中场输送威胁直塞球,摩根快速插上形成单刀球,她的射门被安格勒神勇扑出。第28分钟德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解围。

第34分钟梅耶中场防守拉皮诺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35分钟克林根堡禁区外起脚远射,防守球员头球及时解围化解险情。随后美国队主罚角球到禁区内,连续多次打门被防守球员化解。第38分钟绍尔布伦战术犯规铲倒了带球突破的米塔格,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40分钟肯姆禁区外直接选择远射,将球稍稍射偏。第43分钟美国队长传球,摩根挑球摆脱防守球员,面对门将挑射将球打高。

第46分钟美国队由拉皮诺开出角球,洛伊德抢到落点甩头攻门顶偏。第52分钟德国队长传球制造威胁,米塔格抢到落点甩头攻门被防守球员破坏。第58分钟约翰斯顿禁区内防守时放倒了波普,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裁判判给德国队点球。萨西奇操刀主罚却因为太追求角度将球打偏,德国队丧失良机。

第63分钟德国队右路传中,米塔格抢到落点将球打偏。第66分钟摩根禁区内摆脱防守球员,随后小角度攻门打偏。

第67分钟美国输送直塞,摩根带球在禁区外被克拉恩撞倒,主裁却吹罚点球,克拉恩也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这也引起了德国球员的不满。洛伊德操刀主罚命中,美国队取得1-0领先。

第81分钟梅耶禁区外选择远射,却将球稍稍打高。

第84分钟美国队连续传递制造威胁,洛伊德左路突破吸引防守球员注意,随后将球输送到门前,替补登场的奥哈拉垫射将球打入空门,美国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

美国女足2-0德国第4次进决赛 洛伊德传射建功

数据解析

数据分析

德国队在攻势上占据着优势,射门数以15-12超出对手。但美国队射门的效率更高,全场比赛共有5次射正,德国队则仅有1次射正。美国队在定位球上优势明显,角球以8-4高出对手,任意球也以12-11领先。控球率方面,两队则相差不大,德国队以51%-49%稍稍占优。

微博热议

ENZO_lois: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胜者当然属于善于把握机会的那一方,美国队出色的防守完全遏制住了德国的进攻,并且优秀的个人技术和娴熟的传接球配合打了一场漂亮的比赛,整体实力的优势会帮助她们走的更远!

忠诚的海因里希:德国女足0-2完败美国,所以中国女足也不冤了。美国女足在场上打得沉稳防守凶悍,一点也看不出她们的平均年龄已经29岁,年轻气盛的德国女足拼劲十足但始终无法找到真正的机会,头破血流也不能挽回败局。从目前来看,女足的比赛风格已经有男子化的趋势,往往身体好、冲击力强、整体强的球队要更占上风。美国(4-5-1)

门将:1-索洛

后卫:4-绍尔布伦、11-克列格、19-约翰斯顿、22-克林根堡

中场:10-洛伊德、12-赫利黛、14-布莱恩、15-拉皮诺(79’20-瓦姆巴赫)、17-希斯(75’5-奥哈拉)

前锋:13-摩根

德国(4-3-3)

门将:1-安格勒

后卫:3-巴图西亚克、4-梅耶、5-克拉恩、22-肯姆

中场:6-劳德尔、16-洛伊波尔茨、20-戈斯林

前锋:11-米塔格(78’10-马洛桑)、13-萨西奇、18-波普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udu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